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请勿将通用汽车,福特汽车拖入其中

2020-01-02 16:34:32来源:

致编辑:

1月29日,关于“认罪协议扩大了UAW-FCA丑闻”:我已经成为UAW的骄傲成员,已有40多年的历史。我参与了25年的UAW合同谈判。我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国际工会紧密合作,经历了许多勤奋,诚实的人,并且观察到最好的工会合同是在这段时期内通过出色的讨价还价而演变而来的。如果有更好的工人合同,我还没有看过。

看到UAW由于FCA-UAW组织内的某些腐败行为而被撕毁,这让我感到很难过。我希望那些被判有罪的人能得到公正的奖励。

对于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我认为以指控的名义公开谴责某些个人,破坏声誉,污损上述组织的名称对于那些人是可耻的。如果并且当通用汽车公司和福特公司或美国汽车工会谈判委员会的某人被判有罪时,我希望他们也能得到他们的公正报酬。在此之前,直到无罪为止,都是无辜的!

特里·埃弗曼(Terry EVERMAN),密歇根州瓦萨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