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电动汽车强制性规定对经销商不公平

2020-01-03 15:34:05来源:

致编辑:

在理想世界中,我会同意Keith Crains 5月28日的专栏文章,“我们需要放慢脚步。”他呼吁取消电动汽车的强制性规定,以了解市场在没有政府干预的情况下的表现。

但是,我们生活在一个电动车指令已经存在了十多年的世界中。在美国销售的所有车辆中,有超过35%的销售是在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授权的州内销售的。

政府可以授权(而且制造商将制造)更清洁的汽车。但是重点不是要构建它们;而是要构建它们。吸引消费者购买。这就要求汽车制造商为它们定价,以便与内燃机汽车竞争。在短期内,它可能需要政府干预和现金奖励。

汽车制造商已经在清洁汽车技术上投资了数十亿美元,必须让他们收回投资,但不能在经销商的支持下。CARB并没有要求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而只是要求制造商“交付”电动汽车进行销售。

这消除了汽车制造商对电动汽车进行竞争定价的真正动机。在这方面,问题本身不是政府的命令;它的政府命令允许汽车制造商将电动汽车抛给经销商。

克雷恩似乎建议我们退缩到过去的时代。更好的方法是更改​​CARB要求,以拒绝汽车制造商的合规性信用,直到将其零售和/或投入使用为止。在此期间,政府为电动汽车和必要的充电基础设施提供了真正的“引擎盖现金”奖励。

新泽西州特伦顿市汽车零售商新泽西联盟主席吉姆·阿普尔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