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Amelia Island Concours获得孤儿概念车课程

2020-01-14 15:34:05来源:

即使庞蒂亚克,奥尔兹莫比尔,德索托和帕卡德不再主导汽车行业,但它们给我们留下了非凡的概念车。今年,在第20届年度Amelia Island Concours dElegance上,来自所有这些生产线的著名车辆都将展出。

“创造一类孤儿概念车是我们无法抗拒的事情,”阿米莉亚岛巡回赛(Amelia Island Concours dElegance)副主席马克·贝克尔(Mark Becker)说。“ Amelias 20周年孤儿概念课展示了从战争时期经济到新的消费经济几乎是一夜之间发生的行业变化过程,这是谁都无法想象的。”

庞蒂亚克曾经是通用汽车公司高性能部门之王。像1963年的Pontiac X-400这样的经典车型为该品牌的1960年代和70年代汽车定下了基调。最终,在经济问题遭受重创之后,庞蒂亚克和奥尔兹莫比尔最终被通用汽车裁掉。Packard有一个类似的故事:1950年代,Predictor和Panther Daytona是地位的主要标尺,但该品牌于1958年问世。其中一些汽车,以及水星和哈德森公司的汽车,也将在展会上亮相。

3月13日至15日,阿米莉亚岛巡回赛(Amelia Island Concours dElegance)在佛罗里达州丽思卡尔顿酒店的阿米莉亚岛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ameliaconcour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