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保罗·霍雷尔(Paul Horrell):为什么我将阿斯特拉(Astra)评为年度最佳汽车

2020-03-05 11:44:57来源:

我从事Top Gear的工作,但我还是泛欧奖年度汽车评委。两者是完全不同的东西。阿斯特拉刚赢了CotY。

如果我要为我们选择最好的汽车,那么疯狂的Top Gear汽油头车就不会是Astra。甚至没有选择中型掀背车。

但是,在CotY的判断中,对于普通的购车者而言,Astra做得非常出色。即使从TG的角度来看,Golf和Focus的推动力也要稍高一些。

无论如何,Focus和Golf都不符合CotY的资格,因为它们不是“一年一度的”。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事实上,高尔夫是在2013年赢得的。

但是Astra值得CotY奖。它具有GM的范式转换OnStar系统,该系统将免费的高速wi-fi热点带入汽车中,并立即与将对您的导航系统进行编程的真实人联系,因此您不必这样做。或者确实是您有点谷歌搜索。谁知道您在哪里,可以在本地告诉您有用的信息,而无需滚动使用车载屏幕上的在线系统。

我们的陪审员选择了七辆汽车的入围名单。他们是奥迪A4,宝马7系,捷豹XE,马自达MX-5,沃克斯豪尔Astra,斯柯达Superb,沃尔沃XC90。

然后选择一个获胜者,我们每个人都将获得25点奖励。我们最多只能提供10辆以上的汽车。

我的是这样的:

阿斯特拉6;宝马,雅格,马自达和沃尔沃4,奥迪3,斯柯达为零。

我们也给出原因。这是我的副本。

奥迪是一款性能出色的汽车。在强大的平台上,它增加了高效的动力总成,令人印象深刻的静音性,出色的内部质量以及出色的信息娱乐界面。但它的目标受众是那些不太喜欢汽车的人。样式保守,甚至胆小,大多数版本并不会吸引驾驶员。

7系列是另一款采用超保守风格和静音驾驶员反馈的产品。但其减肥措施令人钦佩。动力总成,底盘和驱动器支持创新大胆而有效。除碳纤维车身元件外,所有这些都将很快转移到更便宜,更广泛销售的宝马汽车上。

美洲虎?这是困难的。对于大多数人,我实际上会推荐奥迪而不是捷豹。捷豹的噪声很大,柴油发动机噪音很大,高速行驶时会沙沙作响,而且信息娱乐系统笨拙(捷豹计划在2017年推出一款新的娱乐系统来加以承认)。但是,开车和享受美感是一种快乐,而这些事情对我个人而言都很重要,因此我特别喜欢它。

马自达提醒我们,驾驶乐趣并不取决于拥有数百马力。这个小东西既轻巧又简单,如果历史能向我们显示任何东西,那么便宜却值得拥有和可靠。如果底盘校准稍有不同(按我的口味,在弯道的起点和终点转向都太过抽搐),这可能是我的最佳得分手。

Astra只是具有竞争性的产品,而不是动态和空间方面具有明显领先性的产品。但是它轻巧高效,并且以低廉的价格带来了一些好的技术。我认为它的连接性-OnStar和屏幕界面-代表着一个巨大的变化,它将为数百万的家庭和企业购买者带来真正的好处。看起来也不错

斯柯达肯定会提供巨大的空间和物有所值的品质。但这是一辆好车,而不是一辆好车,而且加长的轴距也算是划时代的创新。此外,入围名单上的所有其他汽车今年或多或少都是全新的。不是这个。

沃尔沃(Volvo)是一款出色的家庭旅行车:包装精美,休闲又安全,拥有可爱的室内设计。这些很明显,因此我要指出一些缺陷。其备受赞誉的基于屏幕的界面实际上不能像Astra那样正常工作,在现实世界中,新引擎节省的燃油比预期的少,而且座椅折叠机制也很巧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