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驱动:梅赛德斯格拉

2022-08-11 08:22:07来源:

交叉似乎越来越少......十字架。

绝对地。新的梅赛德斯GLA在图片中看起来很矮小,但是当你走到它时,当你驾驶它时,你意识到它几乎高于一个高表手掀背车。事实上,在焦点的10毫米内。

它是如何从A级级别改变的?

事实上,它们密切相关,但外部面板都不同。但是,当你期望交叉版本看起来像脚尖上的舱口(如奥迪Q3在A3旁边),这里是一个看起来更好的横向版本。不知何故,一个阶级看起来像一个坐在的GLA。

你可以用它做越野的东西吗?

令人惊讶的是,是的。它配有三个发动机,加上GLA45 AMG,我们将单独处理。柴油件均为2.1升,并在GLA 200CDI和GLA 220CDI中制作136bbp。汽油Gla250是211bhp的两升涡轮增压。低功耗柴油仅是FWD,但另外两个是4WD作为标准。悬浮液软柔软,轮胎不太公路侵略性,并且有能力且校准良好的电子手柄辅助工具和一个下坡稳定系统,可让您保持良好的检查。所以你令人惊讶的不错的牵引力。地面间隙很好,加上前后围裙不弄脏地面。一切都在,我加上了一些合理坚固的曲目,它比我预期的更好。

快速驾驶很有趣吗?

加速是一个问题。汽油发动机在高速公司的高速上听起来喘息,柴油巨大而响亮。但实际的加速度令人满意,在220CDI和250中的7.1中为0-62mph为8.3秒。两个版本都感觉很漂亮。但是这个问题的汽车是一个大型软梅赛德斯轿车,而不是运动舱。他们漂浮在起伏的道路上的船只,并倾斜地倾斜到角落里。但它们并不无能为力。转向是渐进性的,加权良好,并且可以通过提升油门来调整在光圈中。事实上,即使在ESP上,你也可以让他们在展览会上蠕动。这是粗糙的乐趣。

有趣,但无关紧要......

相当。但是,对于可能是家庭和公司汽车,柔软的骑行和出色的高速公路稳定性非常相关。GLA是一个舒适的巡洋舰,并在后座和比A级靴子上齐全地建造和有用。

虽然是梅赛德斯。昂贵而稀疏?

好的,它并不便宜。220cdi 4matic为30,030英镑。但是你有没有看到其他人都希望与实际的4x4相交,而不仅仅是前轮驱动?GLA没有撕裂。它是合理的模板:带有蓝牙和媒体的相机,屋顶轨,空气孔,彩色中心屏幕,DAB。选项实际上是可选的,而不是必需品。

那比A级好吗?

在发布时,我不喜欢A级。我看来的一个可怜的高尔夫仿冒机:在后面痉挛,粗暴。但是,其一些故障已被治愈 - Clunky DCT Auto现在在GLA中具有更平滑的响应变化,并且该软件将级联回到A类。但是,不知何故,GLA的柔软骑行和成熟实用性使得它感觉更像是真正的梅赛德,而不是A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