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Supra规格只是从日本汽车杂志上泄露吗?

2020-01-20 16:34:04来源:

下一辆丰田Supra仍将到来-我们只是不知道确切的时间或时间。到目前为止,可以肯定的是它会与共同开发的BMW Z4兄弟共享动力总成-就是这样。当然,我们已经看到了间谍的镜头和渲染图,所以我们很好地了解了它在街上时的样子,但是现在《日本最佳汽车》杂志可能已经泄漏了所有必要的数字,以便对它的具体含义有所了解。 Supra将。

据MkV Supra论坛上的人士称,下一本Supra的轴距为97.2英寸,长172.4英寸,宽73英寸,高50.8英寸。这使得它的总长度比上一代Supra短约5.4英寸,而上路的高度则高1英寸。

有关

如果这些数字接近真实,那么下一个Supra似乎就不会成为世界级的超级跑车。相反,它似乎正重新回到其豪华GT轿车的根源,更类似于功能强大且配备精良的丰田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