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Alpina的B7现在正式适合205英里/小时

2022-10-07 11:22:06来源:

电机节目。通常是制车手的理想机会,以巨大的速度,力量和声望索赔竞争对手的刺戳“射击”时刻。适用于一家专门从事雷达Q-Car Cool的品牌,Alpina完成了一些与新的B7 Biturbo不同的东西。看,它刚刚在英国出售,准备介绍我们在北大西洋的小岛,阿尔皮纳悄然承认它比他们告诉我们在日内瓦秀时更快。

回顾,Alpina最初表示,他们的新Big Bad 7系列将以193万小时的速度叠加,感谢A,ER,Biturbo 4.4-升V8,发展为592BHP。我们不记得有人在他们的立场抚摸他们的立场,抱怨这些数字中的任何一个是可悲的。这是奥迪R8 v10的性能。

此外,Alpina的小提琴,完成了一些高速测试,新的B7 Biturbo在英国右手车驶入英国,600bhp和205英里的顶部。正如该阵地靠近英国国家速度限制的三倍 - 我们认为你现在可以打电话给这份工作。

由于宝马没有计划做一个真正的'M7' - M760LI就像你所搞定一样,并且这是一个更放松的,V12命题 - 阿尔皮纳的B7是AMG-Allighers和Panamera-Phobes的唯一BMW形的选择。其发动机具有彻底的工作组来改善呼吸,有新的活塞,中间冷却器和额外的散热器,并且八速自动变速箱具有弯曲的齿轮簇,以应对压力。

09

因此,它将在4.0秒内完成0-62mph,这是一个有按摩座椅,环境照明和后轮驱动(大陆版GESWD,并且可以做3.6秒短跑)。当你真的仔细审查规格并注意英国只是获得长轴距B7时,这更令人印象深刻。所有额外的膝盖,斜倚座位,它仍然是边缘的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远离灯光。并不是因为我们会鼓励商人银行家在平方英里的行为,哦不。

这是一个相关的目标市场,因为价格是另一个实质性的数字:£115,000.尽管如此,B7不想要设备,并且随着我们在通过时,它非常快。也许是不太明显的优秀轿车,也许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