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的Alfa Romeo Stelvio带领保时捷Macan

2022-05-27 09:22:06来源:

第一个永久性的romeosuv强烈倾向于被称为Stelvio,预计将作为由公司有效的V6发动机提供的超高性能模型推出。

点击此处阅读我们的Alfa Romeo Stelvio评论

在2017年推出新SUV的决定具有顶端性能模型反映了目前应用于劳动力推出的策略,其中斯特拉维奥将分享其许多内限和动力总成选项。

在这样做时,Alfa希望能够发出令人难以置信的信心,即在梅德迪,宝马,梅赛德斯 - 本济州梅赛德斯的最快性能上。

阅读完整,官方Alfa Romeo Stelvio SUV揭示了这里的故事 - 包括官方图片

内部人士表示,该公司的老板已经给了工程师,以便开发汽车,以挑战最适合路上骑行和处理以及直线速度的课程。目的是,这些品质将在整个模型范围内支撑整个模型范围,并清楚地将其区分离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Stablemate Jeep的全面公路实力。

高性能V6发动机

高性能碑架的电力来自同一个双涡轮增压2.9升的汽油v6,它位于古灵质Quadrifoglio的发动机下,其制造商被姐姐品牌法拉利的涡轮动力V8所描述的“启发”,而没有实际具有结构性术语的任何关系。在1524kg的Giulia中,它产生503bbp和443lb的扭矩ft,导致0-62mph时间为3.9sec。

Stelvio会将它切割为SUV吗?

然而,发动机可能会在斯内尔维奥中的直接电力符合其SUV字符的牺牲时,发动机可重新调整,以促使建议它可能不会被扭曲为全吹Quadrifoglio模型。即便如此,预计将与标准相同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连接,不可能提供手动选项。

同样,虽然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型号将进行,但该顶部性能版本被倾向于限制为后驱动,以节省重量并添加敏捷性。

这仍然是仍然意味着热的斯特维奥,可能成本为£65,000左右,将竞争最快的SUV以彻底的速度。50,000£ rs Q3在4.4秒和62,000毫安飓风中的50,000£澳元Q3演出趋势率为4.8秒的速度相同。

特别是,奥法斯据说是对斯内尔夫奥对阵ThemacanAndjaguar F-Space的基准测试。业内人士表示,迄今为止,保时捷被认为是动态基准,但异常的成就和对F-Sace的积极早期评论已迫使开发团队考虑美洲虎的竞争者。

Stelvio的开发是由Ferrari的前技术总监Roberto Fedeli监督,他今年早些时候从BMW的M Ponit担任主席和玛莎拉蒂老板Harald Wester举行了担任主席技术官员。Fedeli在法拉利的咒语中巩固了声誉,在法拉利举行了监督2007年至2014年所有汽车的工程,包括Thelaferrari,F12 Berlinettaand458 It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