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梅赛德斯-AMG E63真的比E63 S慢10,000英镑吗?

2022-10-11 12:22:03来源:

到目前为止,它是Mercedes-AMG E63 S,这是2017年的所有超级轿车关注。主要是,因为'漂移模式'。

但是,让我们想象一下,一秒钟就是一个适度的理性人。一个唯一的兴趣,他们很高兴在可能的AMG是最优秀的创作中的兴趣 - 事实上 - 实际上,一旦禁用了牵引力控制,没有党戏的党戏就可以断开前驱动器。在两个驱动的车轮上释放出600bhp的北部,零安全网很棒,对于即时Instagram incamy来说很棒,但即使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笑声的特征。

对于明智的,体贴仍然想要一个rip-snorting魔鬼的电子阶级的民间,有标准的梅赛德斯-AMG E63。或者,每个人都在呼唤它,“非S”。

非S没有漂移模式。它具有机械差异而不是特技电动,稍微较小的制动器,并且有点较小。整体上也持续了一万磅。唯一的车身告诉他们是靴子上失踪的'徽章。如果您一直在使用漂移模式,则凹痕很多。

这是一个快速,可消化的数字细分:

E63 E63S差异

价格:£79,130 £88,490 + £9,380

力量:563bhp 603bhp + 40bhp

扭矩:553LB FT 627LB FT + 74LB FT

索赔0-62mph:3.5sec 3.4sec - 0.1秒

声称最高速度:155mph 155mph 0 mph

然而,我们已经知道E63的喜欢超越哪些保守声称它会对时钟运行。我们在3.2秒内测试的第一个测试裂开0-60mph,这是一名摄影师和他所有的骑霰弹枪。它与0-100英里照片的混合型本田NSX匹配,在7.3秒内钉在一起。这是它对反对特斯拉模型的P100D的方式。

无论如何,这是E63 VS E63 S的细分。两次在英国的汽车设置在新的轮胎上,沿着一个驾驶员(DUH),没有乘客和船上的一半燃料,沿着干轨道。一旦你浸泡了这些,我们将重新组合下面的汇报......

E63 E63 S.

0-10: 0.53 0.520-20: 1.03 1.010-30: 1.75 1.500-40: 2.27 1.990-50: 2.90 2.590-60: 3.56 3.270-70: 4.51 4.180-80: 5.54 5.130-90: 6.72 6.120-100: 8.00 7.340-110: 9.50 8.8530-70MPH:2.76 2.68

09

尽管它们的标准合身,超级易于使用的发射控制(选择Sport,Sport Plus,或者,在E63 S的唯一,RACE模式,然后握住制动器和油门直到您就准备好了),既易于逃避干净。你可以获得旋转的一半轮旋转,因为电脑在同时计算到底发生了什么,那么所有四个车轮都会回到表面并突出每个相应的E63前进。查看初始逃生:在20英里/小时,E63和E63 S之间只有0.02秒。

从那里,E63 S让撕开它的小弟弟。原始的额外电力在3.3秒以下的晶须中的Pricier汽车到60英里每小时,而较小的模型是三十分之一。是的,这些是老式的0-60mph时间而不是行业标准0-62mph,但两辆汽车都靠近该阵地,AMG索赔。有一点轮胎温度来解决关键的逃生阶段,我不怀疑两者都比官方手册吹嘘更快地走。

它只高于70英米照片,在硬充电E63中闪烁闪烁。前三个齿轮闪闪闪烁,彼此顶部堆叠,并且变化只是猖獗。两辆汽车都留在自动模式下,因为他们的拖动运行,所以他们在一直完美的变化中撞击。

通过100英里每花,E63 S在E63之前超过0.6分,这使得吨在一个令人满意的圆形中死亡。有趣的是,他们如何完成1.5秒才能增加另一个10英里:额外的Gearchange是您对呼吸的第一个适当的暂停。

因此,是的,E63 S显着,明显比标准E63更快,如果您要选择愤怒的模式,请参与彻底的反社会赛开始,并将它们归功于非法速度。而且,加上S-Car的诀窍技术和Power P从诱人的六个开始,将足以让一些人合理地证明额外的9,360英镑。事实上,标准汽车的转向是一种触感更低的准确性,其平衡一点俏皮,我们将在新E63的全面的道路测试中探讨即将推出。

但在你去之前,只需再次查看30-70mph比较一次。这是适当的现实世界,滚动性能基准。高速公路滑槽赌注。退出 - 一个村庄的一公路乐趣时间。E63后面只有0.08秒。

这几乎是享受那个墙上的第二次额外的整体,雷鸣般的v8原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