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第一次开车:新梅赛德斯E-Class

2022-08-05 11:22:00来源:

那是什么?

一个面对梅赛德斯E级,但具有超过通常的Nod-to-surgery,弥补了大多数整容。事实上,这是Merc在任何汽车上完成的最全面的中生更新,而造型的改变只是一个小部分。E还获得了最新的安全套件的负载,例如用于扫描前方道路的新立体声多功能摄像机,以及改进的雷达探测器。还有发动机和底盘调整。

AHA - 发动机改变。现在你说。更多的力量和减少排放,对吧?

呃......纠正。是可预测的吗?我们推动了2.0升涡轮增压器发动机,但不要太兴奋。这不是amg-lite。

Merc专注于使汽油更经济,因此它现在确实47.9mpg并发出了138克/公里。旧车管理42.8MPG和154克/公里。对于像电子级别的大型四门轿车,这些是显着的收益和令人印象深刻的PS。

电源从201bp到208bhp,而扭矩从228lb ft到258lb ft。后者也在较低的范围内,并且由于这一切,0-62mph下降到7.4秒。

但不要指望烟花 - 这是一款精致和光滑的驱动器。没有,没有什么比。

底盘改变甚至更少弯曲。E-Class总是比处理更舒适,这仍然是这种情况。Merc的工程师声称拧紧转向的感觉,但它们并没有夹持电力辅助系统,所以它仍然难以告​​诉前轮达到了什么。

但我们不应该抱怨。电子阶级总是在烘干方面始终更好,它应该保持这种状态。这款车里有1000英里的旅程毫不费力。

你提到了安全套件?

是的。E-Class肯定得到了它的公平份额。如果您即将推动一个单向街道,那么船上有很多相机和传感器甚至会警告你。或者它会在它感知某人追逐你的时候施加刹车。

所以这里去了其他亮点,并提前为“助攻”一词的多种用途而道歉。

碰撞防护辅助 - 标准。警告即将到来的分流器。

注意辅助 - 标准。如果你要睡着了,请警告你。

Distron Plus - 可选。部分巡航控制,并将间隙保持在前面的汽车。现在也有助于驾驶汽车,将它保持在你的车道上。

Bas Plus - 可选。制动辅助系统,现在也可以识别行人,如果您即将击中一个,甚至更难地猛烈地填充制动器。

自适应Highbeam Assist Plus - 可选。意味着您可以随时留在主束上,因为它掩盖了灯光的区域,所以其他汽车不会令人眼花缭乱。

积极停车辅助 - 可选。可以识别停车位,回到它们,现在也适用刹车。司机无需做任何事情 - 没有转向,节流或制动。

但这一切都让它成为更好的车吗?

有点,因为它确实增强了E.这是更好的看,它更加绿色。

但尽管有了所有的改变,但他们都没有真正改变汽车的基本精华,或者改变了exec类景观。如果您要事先购买电子阶级,您仍然需要现在。如果你预先拿到BMW 5系列,你现在还想。渐进的演变是这里游戏的名称。

Piers 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