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迈凯轮的Elva敞篷跑车为乘员提供了“基本”的驾驶体验

2020-01-07 08:33:18来源:

迈凯轮汽车公司的Elva敞篷跑车有一个开放式座舱,可为乘员提供公司所谓的“基本”驾驶体验。

迈凯轮在周三透露了没有屋顶,挡风玻璃或侧窗的敞篷跑车。

埃尔瓦由迈凯轮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调节至804马力。迈凯轮说,这辆车可以在3秒内从0英里/小时加速到62英里/小时。

该车使用碳纤维底盘和车身来减轻重量。迈凯轮表示,这是它制造的最轻的公路车,但没有增加重量。

该公司将建造399辆Elva,售价为142万英镑(约合182万美元),其中包括迈凯轮英国本土市场的地方税。

埃尔瓦是9月推出的法拉利Monza SP1和SP2的直接竞争对手。像Elva一样,这两个法拉利汽车没有车顶也没有挡风玻璃,价格也差不多。

埃尔瓦(Elva)以一家已经倒闭的英国跑车公司命名,该公司在1960年代与麦克拉伦(McLaren)的创始人布鲁斯·麦克拉伦(Bruce McLaren)合作生产了一系列跑车。埃尔瓦(Elva)这个名字取自法语,意为“她走”(elle va)。

埃尔瓦(Elva)具有主动的空气管理系统,可保护乘员免受风挡玻璃通常会直接离开机舱的湍流冲击。

该系统通过鼻子和引擎盖引导空气,以使其远离驾驶舱,并使乘员进入迈凯轮所说的“相对平静的泡沫”。

可以选择挡风玻璃。

麦克拉伦说,汽车内部装有一个8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该屏幕安装在碳纤维臂上,可以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

可以使用侧面安装的控制轮轻拂卫星导航和轨道遥测等应用程序。这些汽车没有音频系统来减轻重量,但是可以免费订购。

迈凯轮的目标是通过其MSO(迈凯轮特别运营)部门提供一系列选择,以提高基本价格。

选择包括“几乎无限制”的油漆颜色,裸露的碳纤维车身面板以及用于发动机舱的24克拉金衬里,这是对1990年代迈凯轮F1超级跑车的致敬,它具有相同的功能。

迈凯轮表示,Elva可以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上使用。交付工作将于2020年底结束。

Elva是迈凯轮Ultimate系列超级跑车中的最新款,其中包括P1,Senna和Speedtail。

敞篷跑车是该品牌的Track 25商业计划下的最新车型。该产品于2018年开始推出,要求在2025年底之前推出18种新型号或衍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