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5沃尔沃S60 T5 Drive-E首次驾驶

2020-01-14 14:33:50来源:

它是什么?

沃尔沃正处于产品革命中,虽然目前的焦点已由全新的XC90 SUV和V60 Cross Country的首次亮相所吸引,但沃尔沃还对S60和V60轿车进行了一些重要的更改,而没有人在看。

第二代S60自2011年起开始销售,因此仍相对较新,但2015年将推出Drive-E发动机家族。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几乎每个沃尔沃都会发现这个新的四缸发动机家族。虽然发动机本身是新发动机,但传统上附加在S60的五缸和六缸变体上的T5和T6徽章仍然存在。换句话说,涡轮增压S60 T5 Drive-E产生240 hp和258 lb-ft的扭矩,而T6 Drive-E增加增压,输出302 hp和295 lb-ft的扭矩。两种版本的四缸均配备了具有手动变速功能的新型八速Geartronic自动变速器。

与全轮驱动配对使用时,T5名称也适用于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而在3.0升六缸和旅行车的六缸版本上也可以找到T6标志。确实,这听起来确实令人困惑,我们希望Drive-E引擎将获得更多合乎逻辑的名称。

ShareS60现在可与新的四缸Drive-E发动机一起使用。分享第二代S60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销售,尽管沃尔沃最近更新了该车型ShareVolvo对2015年车型年的选装阵容进行了一些更改。分享外观设计在视觉上仍然有点柔和。分享机舱中的材料给他们带来昂贵的感觉。现在,S60系列中有3个发动机,分别有4、5和6缸。S60 / V60系列在新的一年中获得了V60越野车型。

沃尔沃(Volvo)已彻底更新了2015款S60,除了新的动力装置和八速变速箱外,S60现在还提供启动/停止技术,具有ECO-coast和ECO-climate模式的ECO +驾驶模式以及电动辅助动力操舵。沃尔沃还在技术套件中增加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并增加了新的选装的泊车辅助驾驶员系统,以改进动力转向系统。

沃尔沃的Sensus Connect系统现已成为标准配置,并提供六个月的免费订阅,沃尔沃的通话信息系统也将免费提供六个月。Premier饰面级别通过Mapcare获得了Sensus Navigation,而Platinum饰面了Harmon Kardon Premium音响系统和有源双氙气大灯。新的便捷套件是白金装饰级别的一部分,包括无钥匙驾驶,后方泊车辅助摄像头,HomeLink车库遥控器,杂货袋支架,数字罗盘和可伸缩电动外后视镜。沃尔沃还为S60增加了一些独立选件,包括无钥匙驱动器,快速折叠的前排乘客座椅,钢琴黑色装饰嵌件以及白金装饰中可能具有的Harmo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运动套件,配以19英寸的车轮,还包括拨片开关。对设备的所有这些更改也适用于T6 Drive-E型号。

目前,T5 Drive-E发动机仅与前轮驱动器S60耦合。对于全轮驱动,购买者将不得不考虑五缸T5车型,尽管随着四缸发动机及其混合动力版本取代五缸和六缸发动机,这种情况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改变。 。

有关

沃尔沃的狂热男孩(和狂热的女孩)会记得,245马力是老式850 T-5R轿车和货车的输出;这些汽车还具有叉车的悬架和令人惊讶的涡轮滞后量。引擎盖下方是2.3升直列五缸发动机,可通过具有特色的五缸发动机鸣叫来发挥其魔力,该发动机还突显了沃尔沃将其中型轿车定位为奥迪A4 /宝马3系和奥迪A6 /宝马5系。这种定位延续到了第一代和第二代S60,尽管就尺寸,价格和技术而言,S60比中型轿车更接近较小的德国轿车。现在,Drive-E四缸的输出功率为240 hp。那么如何堆叠呢?

在城市驾驶中,新的四缸发动机可提供足够的低范围扭矩,而八速变速器则可合理地将其输出。变速箱不会对油门输入产生过度反应,也不需要先导脚就能直达终点并使汽车沿着道路行驶。在城市速度下,S60非常顺服和可预测,即使转向感觉仍然有些木质,它仍可提供出色的行车习惯。这是前轮驱动的汽车,但几乎没有扭矩转向的提示-过去十年熟悉沃尔沃汽车的人会发现它是正确的,即使不是那么轻巧。

在高速公路上,Drive-E发动机可提供足够的中程扭矩,而S60则可以以更快的速度行驶。涡轮增压四缸提供的功率是线性的,并且在功率带中没有大的间隙。尽管如此,T5 Drive-E发动机还是该系列中的小型工厂,因此它需要花几秒钟的时间才能执行机动性更高的S60版本,例如六缸T6 R-Design AWD。 。 Drive-E发动机反应灵敏,八速自动变速箱无疑可以通过消除交通需要快速采取行动时RPM的大幅提升而发挥很大作用。相同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还有助于将发动机噪音降低到公路行驶时的最低水平,尽管S60的其余部分仍像以往一样嘈杂。沃尔沃承诺燃油效率为25/37城市/高速公路,综合评级为29在S60的T5 Drive-E版本中达到了mpg,我们在一周的时间内平均达到了27 mpg。

我要吗?

第二代S60是对第一代模型的重大改进,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使其成为了一种颇具娱乐性的驾驶员。S60 T5 Drive-E的起价刚刚超过$ 34,000,提供了良好的操控性以及足够大的内饰,尽管确实需要很多选择来修饰这辆车。

我们的S60 T5 Drive-E配备了白金套装,包括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带有Mapcare的Sensus导航,双氙气大灯,17英寸轮毂,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和重点照明。便利包增加了无钥匙驱动器,食品袋支架和后置摄像头,而技术包增加了具有自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的碰撞预警系统。除了气候套件,其中增加了加热的前后排座椅和加热的方向盘,以及运动套件,增加了换挡杆,19英寸的车轮和运动悬架,S60的标价为$ 45,425。

因此,选择具有豪华功能的S60确实需要一些钱……而这仍然是前轮驱动范围内的入门级车型。价格并非不合时宜,但它使S60与其他汽车(即梅赛德斯·奔驰C级)完全吻合,后者为美元提供了更多的改进。

基本价格:$34,675

经测试价格:$45,425

动力总成:2.0升四缸,前轮驱动,八速自动

输出:240马力@ 5,600转/分钟258磅-英尺@ 1,500转

腰围重量:3,433磅

0-60英里/小时:6.0秒

燃油经济性:25/37/29城市/高速公路/综合

燃油经济性:27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