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澳大利亚跟踪实现零排放的稳定道路

2020-06-08 13:33:52来源:[db:来源]

这相当于其预期总销量的20%左右,约占其预计的乘用车和SUV销量的三分之一。

随着到2025年,它可以将相对便宜且久经考验的技术扩展到其商用车中,这一比例只会随着几年的增长而增加。

论据的主旨是,相对于同等的完全燃烧版本,去年价格越来越便宜的混合动力汽车(如花冠,RAV4和凯美瑞)的销量将仅今年阻止大约20,000吨的CO2进入大气。

该公司表示,尽管像特斯拉或日产聆风这样的全电动汽车根本不会从尾气管排放二氧化碳,但对于许多希望降低燃油费用和潜在二氧化碳排放量的买家来说,它们也太昂贵了。

换句话说,在数学上出售大量的低排放汽车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出售少量的零排放车辆是否这样做?

汉利说:“丰田汽车知道未来必须达到零排放,实际上没有人对此进行辩论。”

“...我对每个人的问题是,以一种实用,非情感但明智的方式,为什么人们认为电动汽车将在未来两年内进入市场并接管?混合动力汽车在澳大利亚市场上花了19年的时间[普锐斯(Prius)于2001年问世]。

“话虽如此,我认为电气化将不会花费20年的时间才能在未来获得牵引力,我认为这肯定会加快。

“我们正在努力尽快到达那里。但是我的问题是:是的,将来我们必须达到零排放。那是没有争议的。并最终要去那里。

“无论如何到达那里,到底谁将以55,000美元的价格购买花冠大小的全电动汽车?hellip毫无用处地推出人们负担不起的全电动汽车,因为今天人们仍然需要机动性。

“以丰田的思维方式”,没有任何消息来源是灵丹妙药。市场最终将决定哪种技术是负担得起的,实用的,最重要的是性能值得信赖的技术。

汉利谈到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例如,此处未售出的新型RAV4 PHEV,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汉利对这种技术的看法并得出自己的结论),电动汽车和像丰田汽车一样的氢燃料电池汽车未来

如此处所详述,在过去的12个月中,澳大利亚的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已大幅增长,尽管考虑到它们的低基础,这种刺激应该有所缓和。

来自电动汽车理事会的数据显示,2019年在澳大利亚售出6718辆全电动(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汽车,是过去12个月售出的2216的三倍多。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FCAI)提供的现有数据还显示,2019年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为30,641辆,增长54%。其中大多数来自丰田。同时,汽油和柴油车辆的销量下降了近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