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雷克萨斯UX特别版新车展示 预计2021年前6月亮相

2020-10-12 20:26:16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雷克萨斯正规推出了雷克萨斯UX 250h BlackLine版汽车型号的官图。新款汽车鉴于雷克萨斯UX汽车型号而塑造,车身增长了多个熏黑外貌套件。另外,新款汽车将限量出产1000辆,并将于来年上半年正规到市场。

外貌方面,作为特别版汽汽车型号号,新款汽车正面格栅、前大灯组四周、后视镜以及行李架均采纳熏黑料理。新款汽车还将提供WhitePearl(珍珠白)、Caviar(鱼子酱)、all-new Grecian Water(希腊水)三种车漆色调供客户选择。其他,这车将采纳18英寸轮圈。

内部装饰来看,新款汽车将连续根本款汽汽车型号号的设置,同一时间可以选择与椅子同色的黑色装潢或桦木装潢,并搭配蓝色饰条点缀以及蓝色安全带、蓝色脚垫等。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推出这车的动力消息。借鉴现金汽汽车型号号来看,雷克萨斯UX250h装载鉴于2.0L发动机的同化动力体系,体系概括最大功率181马力,并供应前驱和E-Four四驱两种汽汽车型号号。

作为雷克萨斯Black Line特别版的五种汽车型号之一,其每种汽汽车型号号都存留奇特的样式,相互之中有所不同。这一次推出的雷克萨斯UX 250hBlack Line汽车型号官图,愈是带来线人一新的视线感触。新款汽车还将限量1000台发售,见到这样的雷克萨斯UX谁能不喜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