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的预购订单超过5,000

2020-07-10 12:41:44来源:[db:来源]

当克莱斯勒集团在今年首次推出2015款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时,随后几个月后宣布它将搭载令人难以置信的707马力,有传言称该公司只会制造数量有限的车辆。克莱斯勒迅速公开反驳了这一点,很清楚地表明,克莱斯勒将尽可能多地出售股票。即使到那时,汽车论坛和各种社交媒体网站上的大嘴巴仍坚持认为该公司不会出售那么多Hellcat Challengers。

好吧,这些人似乎错了,因为克莱斯勒集团已收到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的5,000多个预订单。

2015年挑战者画廊:Sublime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cat Pack,TorRed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Sublime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5,000人排队购买707马力的挑战者?我应该清楚地了解到,这5,000多个预购订单并不一定意味着有5,000多个买家围坐在一起,热切地等待着他们2015年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的生产和到货。5,000多个预购订单的数字当然包括私人买家的大量实际预售,其中经销商接受了预付款并向工厂下达了自定义订单,但其中还包括美国各地经销商的订单。用于展示厅的饲料。

即使很多人不能也不会购买707hp Challenger(或707hp之类的东西),但肯定会有一些人去当地经销店,如果他们知道他们能够检查出最强大的肌肉所有时间的车。在经销店时,其中一些人可能最终会购买汽车-不管它是否是新的挑战者。因此,许多经销商都希望在其展厅地板上安装2015年的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但是,这不是将要成堆存放的汽车,因此,在全国2300家经销店中,仍然可能有成千上万的汽车专门用于特定的买家。

克莱斯勒不希望这些汽车坐拥很多虽然很肯定会有一些2015年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车型花很多时间坐在经销商展厅中,但克莱斯勒集团希望出售这些汽车,而不是仅仅作为经销商库存出售。为了帮助控制这一情况,克莱斯勒正在计划一个多阶段分配过程,如果他们要在未来几个月内出售更多汽车,那么这实际上将迫使经销商转移这些汽车。在第一批Hellcat Challengers到达经销商后,公司将监视这些单位的销售,第二批生产单位的分配数字将取决于第一批销售。换句话说,如果较小的经销店获得地狱猫并坐了几个月,他们在可预见的将来可能无法与其他人交易–这可能会影响希望向707hp挑战者投入资金的客户。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如何履行这些订单,因为2015年道奇挑战者还有许多其他修整线已经很畅销,并且Hellcat模型的生产是最耗时的。克莱斯勒必须首先从IHI获得增压器单元,然后他们必须对每个Hellcat Hemi进行制造和功率测试,然后再将其与其他非Hellcat模型一起在装配线上制造整个汽车。

因此,公司要在明年才能满足需求,但看起来克莱斯勒似乎计划出售尽可能多的Hellcat Challeng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