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第一次开车:新保时捷Cayman

2022-08-05 08:22:01来源:

对,没有折扣,只是有多好?

什么,不能告诉你较长的轴距,减少30kg减轻,更硬的底盘,额外的2.7和3.4升发动机的额外电力和扭矩,注重细节,工程?你知道,给你一些序言吗?

不行,你不可以。现在吐出来。

这太棒了。特殊。我花了3.4升S(图)和常规2.7以及手柄和驱动,并通过这种控制和灵巧推动。乘坐巨大的20英寸车轮靠近崇高和阻尼,嗯,这两辆车都配备了保时捷的可选性弹性系统,并感到奇妙。剥落到一个快速的角落,它的岩石坚固,与油门中角一起玩,你可以感受到汽车的平衡。新的Cayman在每个区域都有几个例外(更多关于Anon)。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惊喜。

为何如此?

好的,不是一个大规模的惊喜,但随着开曼现在在模型中建立的阵容,保时捷将徒步夺走煤气的契义。第一个塞曼是一个艰难的卖空,以某些季度被解雇为那些无法负担911,并且在所有季度困惑的人中的保时捷,传统上是更便宜的变种,比可换股博勒斯特更昂贵。

我假设他们保持压力?

当然。这是我们毕竟在谈论的保时捷。所以,有一种感觉这是一个更具目的设计和建立的开曼,而不是第一代。这是基于Boxster,并且肯定会有点妥协。这两轮都是平行开发的。因此,由于改进了:例如,扭转僵硬是巨大的40%。

而且看起来好多了。

不是吗?较大,较重的肩膀,如此肌肉更加肌肉,并且在从后方四分之三观看时,掀背车的角度和竖琴形状的形状。前面很好,但平坦的比较,但是那些深的,吸吮侧翼提高了立场,而且整体浮出水面让开曼更深入,更丰富,更富有的扭曲。这是通过很好的细节推动的,特别是后扰流板与灯光集成的方式。它是自信的,吹嘘比以前更好的比例感,只要你去了良好的颜色(不是黑褐色......),那么少量吸引金属。

在下面发生了什么?

选择两个发动机和许多选择,其中大多数你不需要的选项(一个Cayman不应该在我看来中有雷达巡航或无钥匙系统提供)。大多数人将规范PDK变速箱,因为0-62mph时间更快,但手册现在对Nissan 370z具有类似的Rev-Blip功能。这是万无一失,有趣,并配合六速手册的蜂蜜。2.7升发动机生产更多的功率(271bpp)和扭矩(从4,500-6,500rpm的214lb ft),而不是输出2.9,这样做成为第一个生产超过100bhp每升100bhp的Cayman。它比zing(321bhp和273lb ft)略低于(321bhp和273lb ft)3.4升,但虽然它从4000rpm拾取了很好,但有一个0-62mph的5.7秒,你得到了你的感觉在这个天然吸气的轿跑车中抵御焦点st的时间。尽管如此,虽然是松噪声,并且随着六六的六个不通过REV来鞭打,你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听到它。SPED可选的运动排气并倾听遥远的克里米亚战争隆隆声并在你身后弹出的声音。2.7是吵闹的,比它有权利和听起来与3.4一样有权利更嘈杂。

那么你应该升级到s吗?

狡猾的。升级成本为9,089英镑(从39,694至48,783英镑),如果您从未推动3.4我认为您将完全满足于2.7。但是,你总是在2.7中的确定热舱口保持注意力,而在S的情况下,它使用了入门级911的3.4升3.4升六个六的旋转版本,你知道你有他们覆盖。它快速(0-62mph,5.0秒),特别是在REV范围内更具活力和混沌。它太令人光荣,真正富裕的锉刀,充满了意图和中毒。

好的。现在那些令人担忧的原因如何提前提到?

它主要是转向。在任何其他车中,我都不会忘记提及它,但由于开曼在其他领域如此特殊,新的电动液压转向棒略微抓住。它是完美的加权,精美精确,但在新闻包中有这一点,它说,'消极或不必要的噪音被滤出了',我有一种感觉被过滤出来的一些东西会更好地留下。这是一样的通过新的911:转向是一致的,你完全了解你所处的位置,但机械设置缺乏液压动力转向系统提供的最后一点点刺痛和毛毡。旧的开曼的轮子用来摇摇晃晃地摇摆着颠簸的道路,让你了解表面,露营和一切。这一个并不有效地这样做。当你做的转向时,你觉得它通过底盘。这是一个小点,但一个值得制作。

真的。但是,这是更好的生活吗?

无疑。有一种微弱的印象,即开曼现在瞄准更广泛,更专业的客户群,即使作为手册,也易于开车。这里没有挑战,这是一个完美的精致和安静的巡洋舰,可以处理长期的周末和Aplomb,(即使是SMANAGES 32.1MPG,给出452英里的范围)和双启动设置(鼻子150升) ,尾部最多275个)使其成为体面的实用性。只要您不需要打脚踏实地或其他东西。但随后初中不会陪伴你和你的好女士在一个Cayman。

好吧。

同意。虽然麻烦,我认为这是开曼的实用要素,这些是跨越最大的飞跃:机舱设计和质量真的很精湛,动态地是静音,平滑和沉积,最明显地从前移动游戏车。不让我错了,开曼闲逛,如果你真的在扰动并将它击中了一个好的,紧张,扭曲的道路,它真的知道如何以没有竞争对手的方式参与和兴奋更受损害的莲花exige可以管理。我会在奥迪tt rs或bmw m3 / z4 35i上,底座335bhp jaguar f型将不得不观看它的脚,价格是。这是一辆伟大的汽车,一个人长大并扩大了它的曲目,而不会失去它意味着成为中间发动机的司机聚焦的保时捷的本质。是的,我是一个由转向失望的tad,但我很高兴,愉快地生活在一个月左右后可能不再思考它。

那么,最终判决是什么?

9/10.在手动的幌子中致电9.5。想要一个糟糕的。

奥利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