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21款潍柴汽车U70亮相 新车报价及图片展示

2021-01-20 20:26:28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我们从潍柴车子负责方得悉,麾下2021款U70车子型号正规到市场,新款汽车共公布6款车子型号,售价区间为7.79-11.69万元。新款汽车在外貌上添加了活动外貌套件,并在配置方面有了更多智能化的革新。具体车子型号见下表:

外貌方面,新款汽车与老款U70比较在外貌的设置风格上保持了绝对,但新加了流动外貌套件。前脸采纳多边形的向前气格栅,两端配以三条银色镀铬饰条及最新的VGV银色车标,双侧形象硬朗的LED大灯组,搭配前包围双侧锐利的雾灯形象,使其存留可以的流劲爆。

车身正面,新款汽车腰线从车前一小块贯通至车尾,隐藏式的黑色B\C\D柱设置,凸显出悬浮式车顶的成果,让得全车愈加时髦、大度。新款汽车正面后稍突出的翼子板形象与黑色轮眉、侧裙连为一体,搭配密条辐的大大小轮圈,让新款汽车气场充分。车身大小方面,新款汽车长度宽高区别为4806/1870/1691MM,轴距为2800毫米。

内部装饰方面,新款汽车中间控制台形象十分有设置感,贯通式的空调整出风口搭配黑色钢琴漆亮面的副行驶中间控制面板,让得新款汽车的奢华感获得晋级。同一时间,新款汽车运用了激进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效方向盘,搭配内嵌式的中间控制多媒体触控屏,让新款汽车在稳重大度的基础上平添了好多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汽车仍然供给了5/6/7座三种椅子结构车子型号供客户选择

配置方面,新款汽车增多6向调节电动椅子、驾车纪录仪、360度全景影像体系、智能电动后尾门等常规科技配置。而潍柴车子新款公布的V云车联体系中,包涵了智能语言声音操控体系,该体系可达成语言声音操控天窗、收音机、音乐、视频、电话、导航等功效操作。

动力方面,新款汽车装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15牛·米,并满足国6b释放规范。传动体系方面,新款汽车配合6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比较老款车子型号在动力性与汽油经济性方面均有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