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猎犬猎犬超音速汽车开始竞标,达到时速1000英里/小时

2020-07-25 14:41:35来源:[db:来源]

英国纽奎-猎犬号超音速汽车(Bloodhound Supersonic Car)实际上是带轮式战斗机,它已经开始寻求通过最终达到每小时1000英里的速度进入记录簿。

在一群观众面前,蓝色和橙色的类似太空船的飞船具有高尾巴和长长的,火箭状的机头,在1.7英里的跑道上进行了两次测试,在大约9秒钟内达到了200 mph的时速。

这是该车的首次公开试验,该车由Eurofighter Typhoon战斗机提供的EJ200喷气发动机提供动力,随后几年在南非的世界纪录竞标之前。

在“猎犬”的前身创下当前763英里/小时的世界陆地速度记录二十年后,英国空军飞行员安迪•格林(Andy Green)将力争超越他的成就。

“我们来这里是说猎犬是去!格林在英格兰西南部的纽基进行测试后说:“这正是我们今天要证明的。”

“它的性能,操控性和稳定性-我根本不能指责汽车,它的表现非常出色。”

Bloodhound项目于2008年在伦敦启动,其目标是设计一辆能够达到每小时1000英里的速度的汽车。在公众和包括中国汽车集团吉利和劳斯莱斯飞机发动机制造商在内的赞助商的支持下,该项目已投资近4000万美元。

总体价格可能达到6000万英镑。

根据Bloodhound项目网站的说法,如果大约39英尺长的车辆达到其目标1,000 mph的目标,那将超过994 mph飞机的低空速度记录。

时速为1,000英里/小时,相当于每秒超过四个足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