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罢工的可能:与UAW续签合同

2020-07-03 15:41:33来源:[db:来源]

尽管该公司美洲区总裁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目前正在德国参加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但他一直密切关注福特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之间的情况。据彭博社报道,菲尔兹(Fields)表示,目前福特与美国联邦之间的关系进展顺利,他表示:“我们定期开会,但我希望如果没有合同,我们会同意延长。”

如果福特与工会之间未达成协议,福特汽车公司是唯一会发生罢工的汽车制造商。尽管通用汽车公司和克莱斯勒公司的汽车工会成员之间存在争议,但“作为2009年美国支持的破产的一部分,它同意不罢工,并将未解决的问题纳入具有约束力的仲裁中。”福特但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并未获得救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有人说可能会发生罢工,但密歇根州安阿伯市汽车研究中心的劳工分析师克里斯汀·德齐切克说,罢工的发生“非常,非常,非常微小。截止日期对于促进采取行动很有用,但并不是所有的地狱都可以突破。彭博社报道,Dziczek表示,最肯定的是,福特将考虑进行扩展,但这绝不是车轮掉下来的迹象。

Dziczek表示,就与UAW的谈判而言,通用汽车公司是最接近结论的公司,而通用汽车公司最有可能为美国汽车制造商设定工资和福利标准。她说:“一旦另外两个完成,福特将制作自己的模式。申诉是给福特工人更多钱的一种机制。这一申诉有35,000个签名,其中很多人对该合同有投票权。”

福特汽车员工已经向福特汽车公司提出了“平等牺牲”申诉,以帮助去年将加薪,学费援助和401(k)比赛带回给受薪工人。此申诉的仲裁听证会定于2011年9月15日举行。这是公司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合同到期的第二天,也是为什么可能需要延长合同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