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9年Corvette ZR1与自动变速箱使654rwhp

2020-05-19 10:33:54来源:[db:来源]

几个月前,我们为您带来了一款dyno上的2019 Chevrolet Corvette ZR1,借助标准手动变速箱可达到668个后轮马力。这次,我们为您介绍配备自动变速箱的新型ZR1,该基准使测功机能够运行基线,其功率仅比效率稍高的手动变速箱低14倍。

ZR1自动测功机2019年雪佛兰Corvette ZR1由新型增压LT5 V8供电,功率为755马力,扭矩为715 lb-ft。动力通过标准的7速手动变速箱或选装的8速自动变速箱发送至后轮。自动档可提供更好的性能数字,但手动变速箱通常效率更高,从而可提供出色的车轮功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我们以前在测功机上观看C7 ZR1时,它配备了7速手动变速箱,并且组合了668马力和644 lb-ft的扭矩。这次,ZR1依靠8速自动变速箱,因此我们可以期望这些数字会更低。

确切地说,这辆增压的Corvette在后轮产生654马力的扭矩和645 lb-ft的扭矩,因此,它的功率比我们在四月份看到的手动汽车少14磅,但扭矩却增加了lb-ft。实际上,这可能是由于空气的差异和测功机校准的差异所致,但是我们可以预测到较低的功率数,这就是我们在此处看到的。

生成时间该视频显示了Hennessey Performance关心的2019年Corvette ZR1的基线测功,这意味着它可能会绑定某种大功率的引擎。Hennessey当前列出了ZR1的三个软件包– HPE850,HPE1000和HPE1200 –功率级别与软件包名称中的数字大致对应。运气好的话,这辆汽车将要具有HPE1200的制造能力,产生的功率为1200马力,但与此同时,我们来看看带有自动变速箱的新型Corvette ZR1的后轮马力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