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20 C8 Corvette的乘车高度可以通过与上一代Corvettes类似的方式进行调整

2020-05-20 21:06:12来源:[db:来源]

每辆Corvette所制造的坐姿都与运动中的坐姿一样好,但是对于那些想要让它看起来更运动的人(像我一样)摇动板簧螺栓将汽车降落一英寸左右,这将满足他们的要求。痒。轮距一直是跑车的大敌,克尔维特(Corvette)也不例外。当然,这样做需要付出代价,那就是离地间隙。当汽车降落时,请确保它看起来更好,但也很有可能会破坏您闪亮的昂贵前分配器。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通常不是一个大问题,它只是意味着要提高意识。面对现实吧,您大部分时间都在花在看车上,所以它没有运动,所以坐得越好,坐姿越好。

降低2020 C8克尔维特

因此,既然我们已经讨论了降低上一代汽车的功能,那么C8 Corvette呢?它不再具有复合板簧,因此可以确定通过摇动一两个螺栓来降低它的能力已经消失了,对吗?嗯,不是,不是。2020C8 Corvette使用盘绕系统,该系统与当今大多数汽车悬架系统相比更具可比性,只有一个小例外,那就是降低汽车的能力。

基本上,C8 Corvette上的线圈过度设置使您能够转动位于支杆上典型弹簧设置以下的环,从而降低行驶高度。我知道,当我初读这篇文章时,我很高兴看到这样的选择仍然存在,因为我们让死忠的风扇的轮毂间隙最小。现在,当然,它带有一个棺材。

哪些C8 Corvette饰件可以降低或不能降低?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C8 Corvette车型都可以降低,但是,当然,像这样的好消息是有一定缺点的。所以这是独家新闻:

可调弹簧座仅在Z51选装的护卫舰上可用。您无法在非Z51 C8 Corvette上调整行驶高度。

因此,基本上您可以降低Z51,而您不能降低基本型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张照片显示了可调节的弹簧座,它可以通过盘绕系统几乎调节整整两英寸的高度:

Z51选装的Corvette上的可调弹簧座是相同的,而不管您是否订购了电磁行驶控制系统,并且它们的手动调节方式也相同。

这只是意味着无论您是否选择了电磁驾驶升级系统,都可以降低汽车的行驶速度。只要是Z51,就可以选择是否具有mag ride选项。

如果您选择带前举升系统的Z51 C8 Corvette,您将无法使用可调节的弹簧座椅来调节前座高度。您将只能调节后弹簧座,因为举升系统取代了汽车前部的可调节弹簧座。

这是一个很大的警告。从根本上讲,这意味着如果您决定使用前端举升系统,则您将无法调整乘车高度。您仍然可以调整后部,但这不是一个好的外观。

C8 Corvette肯定会成为超级跑车的杀手,就像我在上一篇文章中所说的,使2020年C8 Corvette优于其他超级跑车的5个功能一样,这一性能不言而喻。无需购买大量配件即可手动调节乘车高度之类的功能,只是继续将这款车纳入自己的联盟​​。随着即将面世的Z06产品即将面世,C8 Corvette将会进一步推向性能不可比拟的美元类别。

还要观看订购我的2020 C8 Corvette!经销权使我可以运行他们的计算机来构建全新的Corvette,以及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 Youtube频道以获取有关汽车行业的每日新闻。

在我的下一个故事中见,在这里我将解释UAW罢工将如何推迟2020 Chevrolet Corvette的生产。

贾斯汀·诺厄(Justin Nohe)-我叫贾斯汀(Justin),我是汽车狂热者。汽车的一切都是我的激情。从小我就拥有Corvette就是我的梦想,而最近我又带着2015年的Corvette Z06实现了这个梦想。我对汽车世界充满热情,并乐于与愿意听的人分享!您可以与我联系,向我发送提示,并在Twitter,Instagram,Facebook和Youtube上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