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为什么我们将斯巴鲁傲虎XT与全新的雪佛兰克尔维特进行比较

2020-07-21 07:40:47来源:[db:来源]

为什么我们会将新设计的2020斯巴鲁傲虎与全新的雪佛兰克尔维特进行比较?斯巴鲁旅行车搭载新型中置发动机跑车,表现卓越。Autotrader宣布了今年的2020年12项最佳汽车获奖者,而Outback和Corvette都位居榜首。第一个标准是它们都必须是全新的或重新设计的模型,并且必须具有某些意想不到的好处或某些功能,这些功能或功能会改变您对汽车或品牌的看法。

显而易见,为什么会考虑使用2020 Chevy Corvette。这款具有标志性的跑车采用了新的中置发动机设计,与上一代的前发动机配置完全不同。但是,斯巴鲁傲虎与即将发布的车型基本相同,其标准的全轮驱动,外部变化很小,并且仍然获得最高的安全等级。您为什么要对2020 Outback有所不同?

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采用新型中置发动机设计脱颖而出

有什么意外的好处或功能会改变您对重新设计的旅行车的看法?新的XT内饰发动机是新的杰出功能,使重新设计的旅行车与众不同。对于2020年的车型更改,傲虎获得了新的2.4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作为动力。斯巴鲁停止使用3.6升六缸发动机,并换上了由Ascent采购的新型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斯巴鲁不仅为客户带来了一个XT内饰级别,还带来了三款新的XT车型。如今,傲虎推出了更加坚固的Onyx Edition XT,Limited XT和近乎豪华的Touring XT,所有发动机罩下均配备了新型2.4升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

2020年斯巴鲁傲虎获得了新的XT装饰

有什么不同?

即将淘汰的六缸3.6R Boxer动力装置在2,000-6,000 rpm的转速下可承受225 lb-ft的扭矩,而新型2.4升涡轮增压车型的277 lb-ft则受益于较宽的扭矩曲线。 2,000 rpm至4,800 rpm的最大扭矩。当乘坐载有人员和装备的高山通行证时,这将提供更大的牵引力。与3.6R的256匹马相比,它的功率为260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燃油经济性有何不同?

2019年内陆自然吸气六缸3.6R发动机获得了EPA估计的20/27城市/高速公路英里/加仑和22英里/加仑。新型2020 Outback FA24 2.4升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是,城市/高速公路为23/30 mpg。现在,所有Outback XT内饰都能牵引3500磅。从3.6R的2700磅额定值开始

2020年傲虎XT获得更多动力并改善了燃油里程

成为Autotrader 2020年12款最佳新车榜单的其他10辆车是2020年福特远征队,本田CR-V混合动力车,现代帕里塞德,现代索纳塔,吉普角斗士,起亚特柳赖德,林肯飞行员,马自达CX-30,日产Sentra,和丰田汉兰达。

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与上一代跑车进行了根本性的改变,2020年斯巴鲁傲虎旅行车保留了其所有最佳属性,但采用了新型涡轮增压动力装置,使其与去年的车型区分开来。两者均被选为Autotrader的12项2020年最佳新车奖。

你可能还喜欢:向斯巴鲁傲虎3.6R告别;为什么客户不会错过它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雪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