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Linamar将在AI,电动和联网车辆上花费高达4.02亿美元

2020-01-02 14:35:37来源:

加拿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利纳马公司(Linamar Corp.)在安大略省和加拿大政府的财政援助下,将斥资4.02亿美元(美国)投资于许多新计划,其中包括人工智能。

安大略省将向利纳马提供高达4000万加元的投资,而加拿大政府将向利纳马提供的任何资金都将与之匹配,最高为4000万加元。

利纳马计划:

制造下一代变速箱和传动系统组件和系统;构建高效的发动机组件;开发和生产电气化和互联的车辆技术;并创建一个专注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机器人技术的专门创新中心。

Linamar首席执行官Linda Hasenfratz在一份声明中说:“创新是我们在产品设计,工艺设计和材料开发方面最重要的一件事。”

这些计划和开发预计将持续到2024年,并在安大略省创造1,500个工作岗位,同时保留大约8,000个工作岗位。

该省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政府拨款“巩固了安大略省在开发和生产下一代汽车方面的领导地位”。

安大略省经济发展部长布拉德·杜吉德(Brad Duguid)在同一份声明中说,政府资金对于“支持安大略省的长期竞争力”是必要的。联邦经济发展部长纳维德·贝恩斯(Navdeep Bains)回应了杜吉德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