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独家全新特别版XV Crosstrek没有引擎盖独家报道

2020-05-07 13:33:10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必须从其油漆供应商处获得非常特殊的Sunrise Yellow油漆交易。喷涂1000 XV Crosstreks需要多少加仑的外部涂料?这很可能是经销商在仓库中所用的油漆量,并给美国斯巴鲁带来了一笔了不起的交易。斯巴鲁(Subaru)表示,只有其中的1000辆XV可以生产并运送到美国。这不会是一款带有引擎盖瓢和下方装有2.0升涡轮增压器的性能车型。

1000限量版Sunrise Yellow 2015 XV Crosstrek将限量生产,并将于今年春天开始进入美国展厅。基于功能齐全的2.0i Premium内饰,特别版的价格为25,290美元(加上850美元的运费)。除了亮黄色的外观颜色外,这款“特别版” Sunrise Yellow 2015 XV Crosstrek似乎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看起来,这种特殊涂料比2.0i Premium trim XV的标准价格高出995美元,具有该特殊版本随附的所有功能。

没有新的性能XV Crosstrek

当斯巴鲁发布这一特殊的XV跨界车的新闻稿时,这位作者首先想到的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宣布了一款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XV的新性能版本。已有传言,据斯巴鲁工程部副总经理H一洋一(Yoichi Hori)表示,该公司已对此进行了考虑。

不要错过:在2015年最需要的12辆汽车中,WRX排名第一

斯巴鲁不希望与WRX竞争

在接受CarAdvice采访时,Yo田洋一(Yoichi Hori)告诉他们,它与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WRX距离太近了,这将大大增加XV的成本。Hori说:“这是一个好点,从技术上讲,我们可以将2.0升涡轮增压器安装到XV车型上,但是出于市场原因,我们拥有WRX和STI,因此,如果我们为XV出售2.0T,则非常接近WRX。价格也会上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没有决定采用这种型号的原因。”

特别版XV Crosstrek

新的特别版XV Crosstrek基于2.0i Premium装饰,将配备STARLINK多媒体音频系统,带多点触控的7英寸触摸屏显示器,6扬声器音频以及语音激活控件。它还将配备SiriusXM卫星广播(需要订阅),车辆信息显示器;短信,iTunes标记功能和双USB端口。

附加功能

XV Crosstrek特别版的其他功能包括电动天窗,当然还有独家的新日出黄色外观颜色,带有可折叠转向灯的车身颜色可折叠镜面以及集成的转向灯以及发黑的前灯边框。特别版还提供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密码输入,皮革包裹的变速杆手柄和方向盘。

Sunrise Yellow XV不会有任何特别的性能,因为它将由同一台2.0i Premium的2.0升拳击手提供动力,该拳击手可产生148马力和145磅英尺的扭矩。它与斯巴鲁的无级变速箱(CVT)配合使用,后者具有6速手动模式和方向盘拨片开关。它还具有Subaru的主动扭矩分割版本的Symmetrical AWD,可实现全天候运行。寻找1000特别版Sunrise Yellow 2015 Subaru XV Crosstrek限量生产车型,将于今年春天开始在美国展厅内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