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法拉利SF90 Stradale:欢迎来到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未来

2020-01-24 11:37:47来源:

SF90 Stradale是第二款混合动力法拉利,也是第一批量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法拉利。这是马the中最强劲的跃马第一次配备V8,并且由于具有三个电动机,因此可以做到这一点。一个在后面,两个在前面。它们的总输出功率为986 hp和590 lb-ft。

涡轮增压的4.0升V8发动机,电动机和八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在SF2.5的2.5秒内将其传输至62 mph,在6.7秒内将其传输至124 mph。最高时速为211 mph。干重为3,461磅。加入液体和汽油,大概要重3,600磅。如果我们把力量分解成重量,那么每匹马只需拉动3.65磅。法拉利488 Pista的价格为4.3。

进气和排气系统均经过重新设计。F154(发动机代号)具有新的,更窄的气缸盖,直接喷射和更大的进气门。涡轮增压器也降低了,飞轮也减小了,所有这些都会导致重心降低,并且发动机总体上更轻。

有关

锂离子电池充满电后,仅使用前轴上的电动机,SF90即可在eDrive模式下以大约15英里的电池电量行驶。默认的驱动器模式是混合模式,由计算机决定使用哪种电源。然后,您可以提高性能,从而保持V8的运行,并且“最适合以驾驶乐趣和驾驶乐趣为主要关注点的情况。”最后,有一个巧妙命名的限定模式。多数民众赞成在最大功率,效率该死的。

因此,使用这种新的动力总成,必须重新整合所有内容。法拉利表示,它关注的三个领域是高压控制(电池,RAC-e(前轴电子转弯系统),后电动机和逆变器),发动机和变速箱控制以及车辆动力学控制。因此,基本上,一切。这意味着现在称为eSSC的新SSC(侧滑控制)逻辑和新的牵引力控制逻辑或eTC。现在前轴上也提供了扭矩矢量控制,因此需要进行更多的集成。

底盘已使用新材料和新技术从488进行了重新设计,主要用于集成混合动力设备。隔板是碳纤维,钣金由两种新的铝合金制成。据法拉利称,底盘的弯曲刚度提高了20%,扭转刚度提高了40%。如果法拉利的买家对此有所关注,那么它在机舱中也应该安静一些。

设计新的超级跑车基本上有两件事:引擎和航空。好的,有一百万个小东西,但是引擎和航空是大问题。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是:890磅的下压力155英里/小时。但重要的是保持新电动机的冷却。发动机不仅产生接近900摄氏度的温度,而且电子元件也很敏感。

SF90 Stradale中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由前轮前面的两个散热器冷却。然后,空气被引导到身体下方。这意味着流向后部中间冷却器的侧面空气更凉爽。电动机通过具有自己的散热器的独立系统工作。

甚至刹车也有自己的冷却系统。Brembo提供了带有一体式气动附件的卡钳,该卡钳“将来自特殊进气口的高充气气流直接分配到前保险杠上大灯下方,从而更有效地分配到制动衬块和制动盘。”

有关

甚至车轮在设计时都考虑了空气。车轮上的径向元件充当轮辐之间的翼型,而流出车轮轮辋的气流与沿着车辆侧面的气流对齐。它们还产生吸力效果,将空气通过前扩散器拉出。

在内部,像所有新的Ferraris一样,几乎所有东西都固定在方向盘上。现在,除了驾驶模式,挡风玻璃刮水器,转向信号灯和其他所有功能之外,它还具有微型触觉按钮。仪表板是一块16英寸的弧形玻璃(可以将BMW击败),可以完全配置。发动机关闭时,一切都会变黑,例如梅赛德斯-AMG GT 4门,停放时保持干净,简约的外观。平视显示器会将最重要的信息放在驾驶员视野中。

重新设计了中控台上的控件,并将其设置在金属板上,以模仿旧的带门手动变速箱的外观。

至于外观...只要看看它。SF90有488个提示,F8 Tributo提示,也许还有一点LaFerrari。它比预期的要受约束,但是法拉利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缩小它的档次。

我们尚无价格,但法拉利七年保修计划仍然适用。因此,您在那里节省了几美元。另外,将其保存10年,切勿开车,其价格将是价格的两倍!开个玩笑,不要那样做。这些汽车被制造为可以驾驶并可以看到。不要剥夺我们甘地的人民。对于我们中的某些人来说,这是我们唯一的乐趣,我们被允许离开这些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