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BMW I8获得质子冻结黑色和黄色特别版

2021-08-06 14:22:03来源:
6

宝马透露了一个新的特别版I8,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电机展上首次亮相后,将于4月份销售。

这是另一个“质子”除了I8阵容之外,被称为I8质子冻结黑版,如去年这次透露的I8质子红色,它拥有独特的配色方案加上少数唯一的迷人造型调整。

•最佳混合动力汽车

冷冻的黑色涂料饰面与光泽的黑色筋膜插入,为黑暗的外观。在舱室里,座椅和中央控制台上发现亮黄色对比度缝合,在门槛上的质子冷冻黑色刻字。

这不是2017年卡上唯一的特别版I8 - 宝马还透露了一个质子冻结的黄色版,用明亮的黄色涂料向I8的调色板增加一个颜色。

6

正如所备注的那样,汽车在机械上保持不变,将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驱动前轮,用于组合357bhp。I8在4.4秒内能够为0-62mph,最高速度为155mph,所有在张开134.5Mpg和49g / km CO2的同时。

2014年发布,目前的I8仍处于BMW的产品计划,距离2018年的Roadster版本可能出现。

这一三月在日内瓦的BMW站点上出现质子冻结的黑色汽车,以及其他新版本,如Fackifted 4系列和新的5系列巡回赛。

您更喜欢哪种新颜色的I8?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