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关于Dartz Prombron'Black alligator'的更多详情

2022-10-09 10:22:02来源:

Dartz是官方顶级装备最喜欢的拉脱维亚制品制造商。这就是为什么它带来我们很高兴介绍其最新开发原型的图片。看到Dartz Prombron黑色鳄鱼。

你会注意到它实际上并非黑。不。BOSS Leo公司告诉Topgear.com,决定将原型的金色(而不是黑色和白色伪装)颜色是对他为Sacha Baron Cohen的独裁者建造的汽车的敬意。您可以阅读更多信息......

因此,这些是即将到来的怪物,可选的防弹SUV的最新镜头。它将在9月份准备就绪,现在Dartz正在使用碳覆盖的Kevlar面板。这包括1,001个黑钻石融入灰尘并涂上车身。

只需50个将建成,它将坐在梅赛德斯-AMG的GLS 63平台上,使用该汽车的5.5升Turbo v8。您可以使用AMG提供的相同功率来规范,或者选择850BHP版本(具有新的ECU校准,新的空气过滤器,高流量排气,赛马塞,性能涡轮增压和加强传输)。

也有1,100bhp的选项,可预测更多的东西(中间冷却器升级,阀门控制器等),或者获得的范围为1,600bhp版本,从而获得放大的发动机位移。您知道订购时要勾选哪箱。

谈到选项,有一个将使它装扮,虽然Leo向我们保证,即使是非装甲版本“比常规更安全”,因为它是由凯瓦尔内部的钢丝箱制成。

还有一个“快速访问”启动,也不会阻碍内部空间 - 我们承诺“实际上是豪华轿车”的规范空间 - 并且可以填充武器,或嗯,伏特加和鱼子酱。

关于那个'豪华轿车':这个黑色鳄鱼是黑鲨的短版本,但仍然可以衡量5.4米长。如果您需要参考,标准GLS为5.1米。黑鲨在5.9米长的黑人鲨鱼将更加怪异,只有五辆车将建成。

价格?没有确切的数字,但我们保证这是一个'5z'车 - 这意味着在第一个号码之后的五个零。所以低于一百万个奇数,至少是。“通过所有选项,”狮子座告诉我们,“1,600bhp,armor等,它可以轻松实现6升”。那是六个零。超过一百万。

最后一个注意事项:虽然它是基于GLS 63,但是,如果狮子座,在几年的时候有人订购汽车和Merc改变GLS 63,那么Dartz将简单地使用Merc有Next。

承认:你想要一个,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