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任何人都可以预测大众的销量增长,对吗?当然

2020-07-17 13:41:46来源:[db:来源]

如果几个月前我能看到趋势,那么任何人也都可以看到它们,但是,我认为那时候,我会顺其自然地看看这个故事是否会如我所愿地继续下去,或者会逆转。

2月的销售,任何人都可以预测,对吗?

不,正如我一直想的那样,事情正在解决。我的自动书写大脑已经熟透了什么?正如我所期望的那样,并且数据已经得到证实,尽管大众汽车采取了多种方式推动其发展,但大众汽车公司却看到了它的汽车业务。在汽车行业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大众汽车并不是唯一受影响的汽车制造商。确实,自2016年3月左右以来,曾经是该公司主要市场(高档,中型家庭轿车)的销量已经向南下降。取而代之的是,跨界车的销售升温,并且变得炙手可热,特别是在三排或大型中间类别中。

而且,您是否知道直到去年夏天哪个汽车制造商没有该类别的车辆?如果您说的是大众汽车,那么您首先会得到想要的东西。大众Atlas于2017年6月加入销售阵容。从那时起,三排跨界车的销量稳步攀升。

同时,大众汽车也在嘲笑Tiguan的扩展版本,该版本建立在汽车制造商的MQB平台上,该基础极大地支撑了汽车制造商的所有车辆,从高尔夫到即将到来的捷达,以及两者之间的所有方面。也就是说,嘲讽的Tiguan于2017年6月底成为现实,并于7月开始销售。从那时起,2018年的Tiguan起飞了。它位于超紧凑紧凑型跨界车段中,也是三排,但在外面更方便。它使用与Atlas相同的平台,并且轴距比也在售的现有Tiguan长11英寸,并且长约20英寸。

大众汽车的时机再好不过了,因为它将自己定位在以本田的飞行员,CR-V和其他车辆以及丰田RAV4等热门市场为中心的位置。这就是行动所在,大众汽车正在从中有所作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月销量较2017年增长6%;混合很有趣

例如,大众汽车2月份的业务比2017年同期增长了6%。该汽车制造商本月售出26,000多辆汽车。该汽车制造商今年一月和二月共售出51,400辆SUV,同期增长了近6%。

增长的关键是分频器。您会看到该汽车制造商的其他产品线–高尔夫,捷达,甲壳虫,帕萨特和途观有限公司(两行跨界车的名称仍在2018年三行途观旁边销售)。途锐是大众汽车生产线中唯一没有出现下滑的其他车辆,并且,由于您正在阅读本文,因此您很可能知道途锐是另一个跨界车。因此,大众汽车的三款跨界车(有人称它们为SUV)是推动该汽车制造商销售增长的引擎。

在2月期间,一年前没有发售的2018年Tiguan和Atlas总共售出了12,252辆汽车。确实,如果您查看他们2月份的贡献,那么Tiguan和Atlas占了销售额的45%。加上Tiguan Limited和途锐,这一数字几乎占了54%。

捷达(Artetta),捷达(Jetta)更新可能会有所帮助,但请注意SUV的变化

尽管最近推出的Arteon和新的捷达(Jetta)可能有助于扭转汽车销量下降的趋势,但大众似乎在推出Atlas和2018 Tiguan时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因为这种选择确实物有所值。随着阿特拉斯(Atlas)和途观(Tiguan)变体的推出,如果一切保持原样,交叉将是大众汽车继续取得成功的关键。

大众涡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