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苹果(而非Android)更新了911系列

2020-06-21 16:33:54来源:[db:来源]
第一次开车:保时捷的新款Turbo 911是一个启示吗?在此处阅读所有最新保时捷新闻和评论

保时捷更新后的911系列(配备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将配备Apple CarPlay,但没有竞争对手的Android Auto系统来连接三星,索尼和HTC等制造商的智能手机。

这项有争议的举动将使大约四分之一的保时捷911所有者无法通过现在已在澳大利亚市场上市的最新911上的新型7.0英寸触摸屏来控制手机的应用程序和其他功能。

保时捷911产品线副总裁August Achleitner表示:“我们目前(提供Android Auto)尚无任何计划。”

他补充说,这名跑车专家将监视Android Auto的受欢迎程度以及客户的反馈,但他说,大多数保时捷驾驶员都使用Apple手机,从而巩固了专注于此的决定。

他说:“我们发现,有75%至80%的保时捷客户使用iPhone或其他Apple产品。”

Android声称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移动操作系统,超过一半的智能手机市场使用的是Google创建的软件。在澳大利亚,售出的智能手机中有一半以上使用Android,而苹果约占38%。

升级后的Apple友好连接性和新触摸屏是911 991 Series II的最大内饰变化之一,它还获得了全新的外观,包括前后保险杠,新尾灯,新门把手和重新设计的后进气口。

除911 GT3和即将推出的911 GT3 RS外,所有其他车型都将配备新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可产生更大的动力和扭矩,提高性能并减少燃油消耗。

首批涡轮增压Carrera和Carrera S车型于2月抵达澳大利亚,全轮驱动版本将从5月开始上市。

引擎将有两种音调。基本版本-用于Carrera,Carrera 4和Targa / Targa 4车型-功率为272kW和450Nm,据称可以在4.1秒内将汽车以100 km / h的速度发射。

功率更强大的版本(使用相同的基本涡轮增压器,但压缩机部分更大)专为S车型(Carrera S,Carrera 4S和Targa S和4S)保留,其最高功率可达309kW和500Nm。它仅需3.8秒即可达到100km / h。

保时捷为新款911车型增加了新功能,其中包括新的发动机,其中包括电动可调式前悬架,该悬架以前是为更强劲的Turbo车型保留的,该车型将继续发展,现在具有更大的动力和更好的性能。它可以将前悬架提升30毫米,从而提供额外的40毫米间隙。

允许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连接以进行远程车辆状态检查的保时捷Connect Plus系统要到2018年才能推出。

911 Turbo系列的起价为Carrera Coupe的$ 217,800(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到Turbo S Cabriolet的$ 478,000。

保时捷911991系列2的定价

911 Carrera Coupe $ 217,800

911 Carrera S Coupe $ 252,800

911 Carrera Cabriolet $ 239,300

911 Carrera S Cabriolet $ 274,300

911 Carrera 4 Coupe $ 233,900

911 Carrera 4S Coupe澳元$ 269,000

911 Carrera 4 Cabriolet $ 255,400

911 Carrera 4S Cabriolet $ 290,500

911 Targa 4 255,400美元

911 Targa 4S 290,500美元

911 Turbo 384,900美元

911 Turbo Cabriolet $ 406,400

911 Turbo S $ 456,500

911 Turbo S Cabriolet $ 478,000

价格不包括公路和经销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