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快速停止GT-R的3种方法

2020-07-14 08:40:53来源:[db:来源]

当您拥有Nissan GT-R之类的性能车时,要快速行驶是一回事,但更重要的是能够在街道或赛道上将机器快速停下来。这就是Brembo的用武之地。这家高性能的制动器制造商为2009-2015年日产GT-R提出了三种新的制动器选项。都是为了安全。

没有良好的制动性能,您将无法在路上或赛道上安全。Brembo制动系统的设计和制造是为了缩短GT-R的制动距离,从而有助于更安全的驾驶。几英尺可以使安全与潜在危险状况完全不同。这是GT-R的三种选择,可确保您在街道或赛道上的安全。

2012-2015 GT-R选项1

最快,最简便的选择是用尺寸为405mm的超大型Brembo圆盘代替前380mm圆盘。更多的表面等于增加的制动性能。您无需更换原始卡尺,只需更换支架即可。布雷博说,这对于重新安置卡钳和两个前制动盘至关重要。较大的尺寸可增加制动扭矩并提高散热性,这也归因于铝合金制的帽子。它有交叉钻孔或开槽形式。

2009-2015 GT-R选项2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选件是一个完整的套件,可以用一对超大尺寸(405毫米)替换前制动盘,卡钳也被替换。Brembo能够减少制动液的吸收,提高制动钳的刚性,并使用金属编织软管。根据Brembo的说法,这可以改善制动踏板压力,使其更加稳定,从而可以更精确地调节制动力并增强踏板感觉。据该公司称,这将导致在街道和赛道上进行更多的“果断制动”。

转到第2页:2009-2015 GT-R选项3

Brembo还提供了第三个制动套件,您无需使用完整的套件,如选件2。只需用钢坯加工的卡尺替换旧的卡尺即可。这些GT-R卡尺镀镍,以确保免受腐蚀并提供高质量的性能。Brembo保证无论是在街上还是在赛道上,都可以更加主动地制动。

读:这一功能使日产GT-R与众不同

性能爱好者拥有Nissan GT-R,因为该车的行驶速度比大多数其他工厂跑车都要快。借助Brembo升级的制动器,您可以更快,更安全地将高性能的哥斯拉停下来。

资源:布雷博

图片来源: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