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确认:凯迪拉克CT6-V即将面​​世

2020-01-22 09:33:18来源:

从春季CT6-V到货,凯迪拉克(Cadillac)正在扩大其V系列性能子品牌。

通用汽车公司产品负责人马克·鲁斯(Mark Reuss)周三在凯迪拉克在拉斯维加斯的经销商业务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罗伊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扩大V系列的决定是“ CT6 V-Sport在3月份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时反应热烈的结果”。

通用汽车已决定将CT6 V-Sport称为V系列车型,由凯迪拉克独有的4.2升Blackwing双涡轮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550马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

凯迪拉克表示,未来的V系列车型将紧随其后,包括增强的推进系统,底盘和制动系统。

有关

凯迪拉克准备在2021年前每六个月推出一款新车或重新设计的车辆,这是V系列扩张的开始-从XT4紧凑型跨界车到经销商处开始。

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上周表示,下一款产品将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预计它将是XT5中型跨界车和旗舰Escalade SUV之间的三排跨界车。

大型跨界车之后,将引入小型轿车来代替ATS紧凑型轿车;其次是较小的轿车和2020年的下一代Escalade;然后,根据雪佛兰Corvette对XT5进行重新设计,并可能对性能电动汽车和/或跑车进行重新设计。

尽管V系列在凯迪拉克的销售额中所占比例不大,但该子品牌产生了更高的利润率,并且官员说,对该品牌产生了光环效应。

卡莱尔在一份声明中说:“三代后,V系列被许多人认可并垂涎,成为凯迪拉克性能工程的象征。”

“凯迪拉克扩大V系列性能子品牌”最初由《汽车新闻》在9/19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