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特斯拉电动王冠的新挑战者:清醒汽车揭示了新的400英里范围的汽车

2020-07-15 08:40:53来源:[db:来源]

“豪华出行的新时代从这里开始,” Lucid Motors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原型店(以前称为Atieva)说。他们的新车型名为“ Lucid Air”,声称拥有真正的现代汽车所需的一切,其中包括出色的日常驾驶员,豪华车和1000 Hp的跑车。

与特斯拉Model S的相似之处并非偶然,因为曾经是特斯拉Model S的首席工程师的彼得·罗林森现在是Lucid的首席技术官,这家拥有300家实力的公司还拥有很少的特斯拉员工。该团队还包括曾在马自达MX-5 Miata上工作过的设计师Derek Jenkins。Lucid Air的推出也许只是在特斯拉的巢穴高速公路旁,但可能会增加一些侮辱,但是Lucid计划通过新的进步并突破技术界限,将电动汽车市场推向前所未有的高度。

更大,更好的电动汽车?如果电动汽车市场要想取得巨大的进步,那么制造商之间就必须有健康的竞争来突破界限,现在看来确实如此。清醒的曲线以豪华喷气机为灵感,具有超现代的外观特征,例如10个独立的大灯中的成千上万个微透镜,可随车行驶。

内饰能够满足任何与梅赛德斯E级轿车相同大小,腿部空间充足且完全电动的豪华轿车的要求,并具有您所期望的所有现代便利设施。您还会得到一个玻璃天篷顶,齐平的门把手以及全电动的前后行李箱。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詹金斯说:“我们想要一种既长又低又光滑的东西,这些东西确实可以刺穿空气。”“这几乎就像一种液态金属美学。”

前后两个电动机为汽车提供了1000 hp的功率,并且从100 kWh电池组可以实现300英里的行驶距离。这提供了2.5秒的0到60 mph的时间。一个130千瓦时的电池组正在开发中,它将使续航里程扩大到400英里,比目前的任何电动汽车都远。该车拥有“系统间空间优化”功能,可以转换成多连杆式后悬架,可切换容积的倒置空气弹簧和主动阻尼,从而增加了喷气式可躺式座椅等内部空间。自动驾驶技术还在汽车的前后面板上,用于隐藏摄像头和传感器,但是完全的自动驾驶技术将在将来发布。

该公司似乎也有一个健康的未来,这是由中国技术公司LeEco和与三星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支持的,该公司为每辆车提供锂离子电池。发言人称,资金数额尚未披露,明年可能还会筹集更多资金。电动汽车是一项昂贵的业务,因此我们拭目以待。

公司营销总监扎克·埃德森(Zak Edson)说,限量版的Lucid Air售价为160,000美元,因此,电动汽车市场的这个新奇迹将花费多少。Air的全面量产型号可能约为$ 65,000,标准型号则为$ 85,000。

他们在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Casa Grande)的工厂的生产应于2018年底开始,并希望每年生产多达13万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