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Project Car Hell,Custom Van Edition:福特Econoline或道奇A100?

2020-01-13 13:33:55来源:

上一次地狱车库的the 237闸门吱吱作响时,进入了几个尚未被深思熟虑的后轮驱动转换项目(同时向后滑动并着火)。地狱车库恶魔当然赞成像小块的雪佛兰-本田思域那样的想法,但是他们实际上是传统主义者,因为他们的思想冷淡,像煤块一样。在第一批客车定制浪潮中,有什么比几辆底特律客车更传统的呢?到1970年代后期,范式项目已不再是人造奢侈品,而是您在1968-1973年的改进型范式中看到的热棒影响,因此,我们将向真正的定制范式致敬。前向控制机器。

从1960年代初期开始,底特律三巨头每人都生产出一辆小型货车,车头扁平,前排座椅之间装有发动机。克莱斯勒拥有道奇/ Fargo A100,通用汽车拥有G系列雪佛兰面包车,福特从第一代Econoline开始了这一切(实际上,凯撒吉普也有一辆)。后来安装了大麻叶形气泡窗和燃木炉子的客车定制商首选装有货车的货车,而不是装有窗户的乘客版本的货车,这样就可以为描绘阿兹台克人的牺牲和火星基地场景的壁画留出更多的空间,但这些人正在申请妖精商店中的细小条纹与仙女穿靴子的种类大都选择了窗式货车(通常被称为“旅行车”)。当然,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我们设法在水牛城找到了这辆1964年的福特Econoline Falcon面包车(如果列表消失了,请转到这里)。它有细条纹,有Bullitt野马轮毂,有“ 58 Bel Air尾灯,还有由门把手制成的格栅!”内饰尚未完成,但确实具有“驾驶员和乘客座椅都已完成,它们是白色的褶皱和蓝色滚边,它们是重做的旧吧椅。”它可以运行,驱动,具有所有难以找到的玻璃,并且似乎没有难以置信的生锈。抛弃MEL 462的六缸发动机-嘿,必须有一种合适的方法!-并用四棵树上的变速杆安装Toploader,您将处于最佳状态Econoline在城里。

花费永恒的时间来定制经典的Econoline(虽然我们确实想找到一个加拿大市场的Mercury Econoline)是很难忍受的,但是,通过向您展示带有火焰,自动换档,将其镀铬头骨旋钮刮在车顶上,后门上涂有“ VANGASM”字样。没错,我们无法弥补-查看田纳西州的这辆1968 Dodge A100面包车(如果列表消失,请转到此处)。您将获得一台“斜六号”发动机(与四分之一规模的塑料“斜六号”模型套件一起使用),大量的火焰纹装饰物以及整个外部的火焰。而且,嘿,我们在Econoline上看到的是相同类型的五辐轮圈!您将要为引擎增加增压,再加上六个侧管,也许还需要一些喷火器,并且内部需要变得更加硬朗,但是世界上一直在不断地需要改进地狱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