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Vauxhall Astra在36岁并计数时没有标记

2021-07-20 08:22:04来源:

Vauxhall纪念ASTRA推出的36周年,并在其Ellesmere港口工厂创建一个巨大的联合杰克。

使用红色,白色和蓝色的汽车,使用128个新的第七代Astra重新创建英国的标志性旗帜。

Vauxhall声称,它的热门汽车在英国销售超过300万辆,在英国四个人拥有一点。已经在这里进行了超过500万辆汽车并出口到25个欧洲国家。

Ellesmere Port网站于2012年赢得了与Vauxhall的新合同,确保了2000年的职位和1.4亿英镑的投资。

全面生产最新版ASTRA,预计2016年将在2016年达到峰值,每天都有680辆汽车滚动生产线。每辆车只需24小时即可汇集,VAUXHALL旨在减少到22小时随着产量的增加。

新的Vauxhall Astra于10月份售价15,295英镑。

你拥有一个Vauxhall Astra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