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考虑关闭实体店的三大理由

2020-01-02 10:35:39来源:

如今,花费数百万美元来翻修汽车修理厂并不是许多经销商想要承担的费用。全国只有不到五分之二的专营新车经销店甚至经营车身修理厂。

随着新车电子化程度的提高以及越来越多的汽车采用轻质车身材料(例如铝,碳纤维和镁),这个数字可能会下降。新的电子组件和特殊材料会增加技术人员的培训支出,工具需求和固定成本。

但是,在底特律利沃尼亚郊区的比尔·布朗·福特(Bill Brown Ford)的工作重点不是升级经销商的车身修理厂所花费的200万美元。迫切需要翻新车间,以修理福特不断增长的铝制车身车队-F-150,Super Duty,Expedition和Lincoln Navigator-以及大型运输商用货车。

这个月,布朗的车身修理厂经理乔·赫尔希(Joe Hershey)给我参观了该商店几乎完工的翻新工程,这座建筑曾经是电影院。

赫尔希(Hershey)解释了经销商在购买更多实体砖块,增加设备以及增加员工人数和间接费用方面的原因-所有这些都是在一些经销商关掉他们的车身修理店并将客户吸引到全国连锁店之时,例如Gerber或Service King,或其他经销商。

赫尔希说,如果他的商店拒绝改建自己的车身修理厂,那将损失太多收入。据汽车制造商报道,按销量计算,比尔·布朗(Bill Brown)是美国9月份福特第三大品牌经销商。

赫尔希说:“大型经销店需要做各种各样的事情,即使它并没有广告它从事的业务。”

他列举了一些原因:“新车很多。保修工作。油漆可能有缺陷,或者面板未对齐。翻新二手车。我们每月保留约100笔以旧换新,然后将它们放在二手车上。”

车身修理厂的大部分收入来自修理失事的客户汽车。赫尔希说,在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他的商店平均每月有280至300份维修订单。

这个月,商店排队等候大约100辆汽车,等待车身修理。赫尔希从晚上10点开始让画家和服务技术人员转移工作。到早上6点才能跟上

该商店的新布局增加了20个托架,使总数达到55个。它有一个洁净室区域,用于需要铆接和粘合的铝专用密集修复。

它有两个新的喷漆间,其中一个足够大,可以容纳最大的Transit货车,其高度超过11英尺,而最长的F-450皮卡可以延伸超过22英尺。

在您阅读本文时,承包商的工作应该已经完成​​-我访问期间已经完成了最终的布线和装饰安装-经销商将完成一个始于三年前的项目。

赫尔希说,经营一家汽车修理厂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客户可能会生气和不耐烦。保险公司希望迅速进行维修,并且他们对机票上的可计费物品拥有很大的权力。

由于大多数车身修理厂的技术人员是有酬劳的,因此商店必须保持忙碌状态。如果没有,他们的薪水将减少,营业额将增加。

因此,很容易看出为什么有些经销商退出了车身修理厂。但是好时认为这是一个错误。我认为他是对的。

好时说,经销商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将他的顾客送给竞争对手。他说:“如果我们再问问碰撞业务的价格是多少,那么,不参与碰撞业务的价格是多少?”

“如果您不能照顾客户,而不得不将他送到另一个经销店,那么,也许他们只是割草了,那里有新鲜的咖啡,您的客户对这里的环境好极了,”赫尔希说。 。“突然之间,也许他们只是找到了新家。那不是我们要冒的风险。

随着车辆变得越来越昂贵和复杂,车身修理厂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变得越来越重要。消费者可能需要经过工厂培训的手,使用原厂零件维修重要的电子安全系统。对于经销商来说,忽略或放弃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