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MaximTrak宣布苏黎世北美整合

2020-01-03 15:35:37来源:

宾夕法尼亚州韦恩,2018年6月27日-汽车行业领先的金融和保险(F&I)平台提供商MaximTrak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与苏黎世北美地区进行整合。

这种整合将苏黎世的F&I产品费率和表格导入到MaximTraks ETraktrade平台中,以数字化更多的F&I销售流程。通过这种集成,苏黎世的经销商客户现在可以访问MaximTraks的高级销售系统MenuTraktrade和FLITEtrade。

ETrak是F&I部门和客户的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它简化了合同编制流程,并消除了与纸质合同相关的时间,成本和错误。

经销商现在可以利用MaximTraks专有的消费者风险分析仪和智能产品评分模型,利用苏黎世互动式销售流程的力量。对于营销苏黎世汽车保护产品的经销商而言,这种集成将帮助F&I经理快速有效地完成交易,同时还可以改善客户体验的质量。

“屡获殊荣的数字零售和F&I平台的目标始终是为F&I办公室以及经销商客户带来更大的透明度,灵活性,便利性和生产力,” Jim Maxim,Jr.总裁说MaximTrak,RouteOne的公司,RouteOne的首席数字官。“与北美苏黎世的这一新整合继续了我们与领先的行业技术和服务提供商的关系,从而为汽车零售商带来更多价值。”

MaximTrak平台已在国内外部署,作为交钥匙解决方案,用于创造引人入胜的销售体验,从而产生强劲的业绩,重新定义F&I。该公司新推出的FLITE ENGAGEtrade,FLITE和一套解决方案可以自然地与RouteOnes统一,全面的数字零售服务套件相连接,从而在各种数字资产中推动最新的消费者交易体验。

“随着数字生态系统改变了汽车经销商的展示,销售和交易方式,我们必须为他们提供进入领先的F&I数字零售平台的权限,”苏黎世北美地区直接市场与计划战略服务主管Marie Knight说。“我们与MaximTrak的集成将为我们的汽车经销商客户提供先进的系统和交互式销售流程,以提高F&I客户体验的质量。”

MaximTrak ETrak提供的电子生态系统结合了直接提供商集成,间接提供商集成以及完全托管的费率,表格和业务规则。这些解决方案使经销商能够跨提供商,系统和流程在其F&I办公室内部数字化工作流程。

ETrak平台将来自许多产品提供商的复杂集成和业务层逻辑构建到一个定级和合同接口中,该接口使从销售点到注册和汇款的工作流程标准化。

现在,提供苏黎世车辆保护产品的经销商(选择在此集成下激活MaximTraks ETrak)将使客户在F&I中的时间减少多达15分钟,并受益于一系列新的演示工具。

关于苏黎世

苏黎世是美国最大的专营汽车经销商保险提供商之一,也是F&I产品和服务的顶级提供商之一。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zurichna.com/en/industries/auto/dealerships。

2014年,苏黎世通过其照明性iPadreg应用程序首次引入了数字F&I消费者教育,从而改变了F&I销售点客户体验。苏黎世近年来增强了照明效果,并继续提供具有强大功能和顺畅导航的销售点F&I信息,包括产品视频和其他期限和承保范围选项,以及从iPad捕获客户签名并保存或打印交易记录的能力在经销商内。

苏黎世(Universal Underwriters)成立于1922年,可以追溯到1922年美国汽车业。如今,苏黎世为汽车零售行业(包括特许经销商)提供商业保险,F&I产品和服务,咨询培训服务,简化的销售系统,照明,收入开发技术,合规资源和再保险计划。

关于MAXIMTRAK

RouteTone公司MaximTrak提供了一个多功能的数字化平台,用于灵活的F&I,并且在效率,盈利能力,合规性和现代客户体验方面受到行业领导者的青睐。MaximTrak平台将车辆交付流程转换为灵活的,客户友好的程序,将传统的F&I智慧转化为一致,可重复和可持续的结果。有关更多信息,请致电1.800.282.6308或访问http://www.maximtra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