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Performance的Focus ST功率为275hp,296tq

2020-07-12 11:41:01来源:[db:来源]

当福特福克斯ST首次面向北美市场推出时,在价格和性能方面确实没有竞争对手。早在2012年,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三菱Lancer Evolution和斯巴鲁WRX STI,两者的成本均比前轮驱动器Focus ST高得多。但是,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看到了一些比ST更强大的新型性能模型-包括将成为AWD三菱和斯巴鲁的合适竞争对手的新型Focus RS-使Focus ST失灵了回到人群中。

幸运的是,对于那些希望在不付出高昂价格而又不损害其出厂担保的前提下显着提高性能的Focus ST车主来说,福特Performance在Mountune的调音专家的帮助下推出了性能套件– MP275。

福特性能产品经理亚当·盖尔(Adam Gair)表示:“ 2015年的Focus ST MP275升级是对福特性能公司(Focus)和嘉年华(Fiesta)性能目录的最新添加,它为发烧友提供了将汽车提升到更高水平所需的组件。

MP275 Focus ST这款来自福特Performance的新包装包括少量来自Mountune的组件,最重要的是,进行了调优升级,该升级有助于将所有部件组合在一起以获得最佳输出。MP275套件增加了大型感应装置,具有更高的流动中冷器,调谐听筒和安装所需的硬件,从而增加了23马力和26lb-ft的扭矩,所有这些仅售1,900美元。对于在潮湿天气下驾驶MP275 Focus的人,您还可以以15美元的价格获得一个专用的空气过滤器盖。

因此,通过添加精心设计的冷气进气装置,更大的中冷器和性能调整,Mountune能够将输出功率提高到275马力和296lb-ft的扭矩。最重要的是,如果您的包装是由认可的福特Performance商店安装的,则您将保持完整的工厂保修。该软件包在所有50个州都是合法的,因此不必担心由于增加的功率而导致发射测试失败。

最终,用于Focus ST的MP275套件的价格为1,900美元,外加安装费用,以使汽车拥有工厂的全部覆盖范围,但与库存的Focus ST相比,其马力增加了23,扭矩增加了26 lb-ft。没有提及该方案如何影响燃油经济性,但是基于我从其他类似调整方案中看到的信息,我预计对MPG的任何负面影响在最坏的情况下都是最小的。

当其他汽车制造商努力使您的现代高性能汽车改装非法时,福特则努力使从汽车中获得更多动力变得更加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