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日产即将推出柴油发动机,康明斯宣布推出泰坦

2020-07-08 11:41:33来源:[db:来源]

在全尺寸,半吨皮卡车的赛场上,日产Titan一直是奇怪的人。土卫六是一辆受人尊敬的卡车,但主要在消费市场销售,商业销售通常偏向底特律3。随着Titan即将成为首款搭载V8康明斯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全尺寸半吨卡车,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拉姆卡车公司(Ram Truck)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他们将在1500年提供柴油发动机(在本例中为V6,请在此处阅读有关内容)得到媒体的欢呼。3.0升V6柴油令人印象深刻,很可能正是医生为这种尺寸的卡车订购的。但是,日产公司认为,存在着一个更大,功能更强大的发动机市场,并且将在下一代卡车首次亮相时(可能作为2015年车型)提供泰坦康明斯公司提供的V8 5.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泰坦(Titan)遭受许多困扰,使其无法成为主流。首先,它只有一种动力总成配置,尽管这是一台功能强大的5.6升V8汽油发动机。其次,其五速变速箱,13/18或12/17(城市/高速公路,4x2或4x4)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相对较新的市场因素都阻碍了它的发展。但是,对于下一代升级,日产承诺要采取一些措施来解决其中的一些问题。

承诺将提供更多的动力总成选择,其中包括该细分市场领先的柴油发动机以及其他与市场期望更相称的改进和选择。我们只能希望这将包括更高速度的变速箱,更省油的汽油选项(至少对于4x2),等等。

新的柴油发动机令人印象深刻。康明斯5.0升V8涡轮柴油发动机将采用两种配置,一种是日产宣布的“泰坦”版本,另一种是用于日产阵容中的商用车的版本(例如NV2500厢式货车)。卡明发动机将提供约550磅-英尺的扭矩和超过300马力的动力,尽管最终数量仍在等待中。

Titan是在密西西比州日产的Canton工厂建造的,其开发和工程在田纳西州的富兰克林,密歇根州的Farmington Hills和亚利桑那州的斯坦菲尔德进行。由加利福尼亚州拉荷亚的日产设计团队领导设计。Titan本身仅在特定市场中出售,而北美是最大的市场。康明斯在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制造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