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日产X-Trail增加了可选无人机

2020-05-27 08:33:55来源:[db:来源]

日产X-Trail SUV将获得限量版选装包,其中包括自动录像无人机。

加入X-Trail系列的还有X-Scape套件,该套件可用于日产SUV的N-Vision和Tekna装饰版,价格为500英镑。日产仅售出200个选装包。

X-Scape包装的主要特点是鹦鹉Bebop 2无人机,这是制造商首次向普通消费者提供带有汽车的无人机。该无人机配备GPS和视觉跟踪功能,使用户可以将其设置为在汽车或步行时自动跟随它们。

日产X-Trail的车顶装有一个着陆区,因此无人机可以自动着陆。

它还配备了一个控制器,因此可以手动操作,还可以配戴特殊的眼镜,从而为佩戴者提供实时饲料和无人机内置摄像机的第一人称视角。由于采用了稳定技术,该摄像机在部署时还可以拍摄高质量的图像。

X-Trails无人机重量仅为500克,预计飞行时间最多为25分钟,买家会得到一个带衬垫的背包进行存放。

带有X-Scape套件的X-Trail型号中包括的其他功能是卫星导航,全景车顶和车顶纵梁。

查找日产X-Trail SUV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