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通用汽车供应商的Unifor成员在周二抗议后重返工作

2020-01-05 09:34:55来源:

底特律—在安大略省一家内饰供应商的工会工人周二重返工作岗位后,于周三重返工作岗位,抗议通用汽车今年计划在其奥沙瓦装配厂停产。

Unifor总裁杰里·迪亚斯(Jerry Dias)表示,抗议活动于周二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30在美国安大略省惠特比(Whitby)的Inteva Products工厂举行,当时约有100名工人失业。Inteva工厂为雪佛兰Impala和Cadillac XTS生产车顶内衬,地板控制台和仪表板等内饰产品,这两种产品均在GMs Oshawa Assembly上组装。它还为通用汽车的底特律-汉姆特拉克装配厂提供了服务,该装配厂与其他三辆轿车一起建造了Impala。

目前尚不清楚抗议是否对通用汽车奥沙瓦产生了直接影响。迪亚斯说,抗议活动对当地的星期二生产有影响,尽管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和环境事务副总裁戴维·帕特森说,他不知道有什么影响。不认为哈姆特拉克受到了影响。

无论如何,抗议以及对汽车组装的任何潜在影响似乎都是短期的。迪亚斯表示,该工厂的员工预计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上午6:30恢复工作。Inteva的一位女发言人说,公司希望当时的工人能够返回。

采取行动,日复一日

迪亚斯表示,工会将在整个星期内继续采取更多行动,并在周三发布“更多公告”。

迪亚斯在底特律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我们有一项经过深思熟虑的战略运动,将日复一日地展开。”“这不会是我们将在星期二进行一次活动,然后坐拥一两个星期的桂冠的情况。”

帕特森批评工会的“野猫行动”,称这使加拿大吸引投资的可能性降低。

帕特森告诉《加拿大汽车新闻》:“它不仅对通用汽车公司也有附带影响。”“我们可以为自己站起来。但是,当您开始激发野蛮行为,这些行为损害了其他企业,也损害了安大略省和加拿大经济体在投资方面的声誉时,我们认为这不是一件非常积极的事情,值得关注。”

决定是最终的

帕特森重申了该汽车制造商在底特律分别与安大略省总理道格·福特和联邦经济发展部长纳夫蒂普·贝恩斯(Navdeep Bains)会晤时传达的信息:帕特森说,关闭奥沙瓦的决定是最终决定。

他说:“我们出于经济原因做出了这一决定,并向安大略省和联邦政府解释了这些原因。”“我认为双方都了解企业必须转型。对于我们的其中一间工厂,这是不幸的,但是他们很高兴听到这对我们的CAMI工厂非常重视。”

通用汽车在周一晚上与贝恩斯会面,在周二与福特会面。两国政府都提议与通用汽车合作以保持工厂运转,但遭到拒绝。

贝恩斯说,通用汽车“放弃了奥沙瓦斯的工人而犯了一个错误,并且不会这样做。”同时,福特似乎至少略微摆脱了他先前的说法,即安大略省政府无力挽救奥沙瓦,他敦促通用汽车履行与Unifor的合同条款,并将生产延长到2020年9月底,以购买有更多时间寻找解决方案。

“再给我们九个月。让我们看看我们能做什么,”福特周一告诉《加拿大汽车新闻》。

迪亚斯(Dias)反对福特(Fords)2018年竞选总理,并曾经在电视讲话中向他发誓。他周二表示,他期待与他合作。

迪亚斯说:“我们需要更多的盟友。”“与很多人打交道非常好,但是与通用汽车的搏斗是足够重要的一场战斗,不必与安大略省总理和加拿大总理进行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