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日产宣布在美国推出七款车型的大幅降价

2020-07-07 17:40:49来源:[db:来源]

为了使汽车和卡车出现在更多的互联网搜索中,日产汽车正在削减其2013年在美国生产的18款车型中七种的价格。

价格下降因型号而异,但范围从日产Altima中型汽车的2.7%,即580美元,到日产Armada SUV的10.7%,即4,400美元。包括目的地在内,这两种受欢迎的型号目前的起价分别为22,550美元和42,285美元。日产还将降低Sentra,Juke,Murano,Rogue和Maxima的价格。

那么,什么导致折扣呢?据日产汽车公司称,这七个型号的标价高于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这使日产汽车无法在消费者进行某些互联网搜索的情况下。降价应该有助于车辆在网上进行搜索时表现更好,与竞争对手相比,其出现频率和受欢迎程度更高。七款车型目前占日产在美国销量的65%。

日产雷诺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设定了大幅降价的必要条件,以使日产汽车保持其到2016年占领美国市场10%的目标。该汽车制造商今年第一季度在美国市场的份额为8.6%。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从5月3日开始,削减措施将无限期生效。减价只会影响尚未在经销商处出售的车辆。也就是说,日产将允许经销商降低目前库存中的汽车价格。

日产希望降价将建立在4月份销售强劲的基础上,4月份的销量增长了24%。日产在四月的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排名第五,销售了80,003辆汽车。福特,雪佛兰,丰田和本田都超过了日产。

尽管消费者将享受更低的标价,但日产计划通过减少返利和其他折扣来抵消降价幅度。日产尚未宣布何时开始削减奖励计划。

通用汽车在今年早些时候采取了类似的降价计划,将雪佛兰马里布的标价降低了300美元,至770美元。

日产在今年早些时候成为头条新闻,因为危险的乘客安全气囊缺陷召回了其中的五款2013年车型。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未指定数量的日产Altima,LEAF,Pathfinder,Sentra和Infiniti JX35车辆可能配备了制造不当的乘客乘员检测系统(ODS)。结果,ODS单元可能会发生故障,从而在发生碰撞时无法部署。点击此处,阅读《扭矩新闻》对日产2013年3月安全气囊召回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