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苹果为未来车型种植种子

2020-06-18 10:33:16来源:[db:来源]

奥迪,路虎和大众汽车分别在本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一辆汽车,展示了汽车制造商如何利用世界领先的消费电子品牌的不朽人气。

奥迪A3概念车和限量版揽胜自传都采用了可容纳iPad平板电脑设备的前排座椅靠背。大众汽车的新Bulli概念-流行的Kombi面包车的预期现代版本的预览-通过将完整的iPad扩展坞整合到仪表板中,进一步走了一步。

迄今为止,汽车制造商只提供了连接导线或蓝牙音频流,用于将车辆与iPhone和iPod链接,尽管梅赛德斯·奔驰正在考虑将苹果兼容的扩展坞用于未来的量产车。

这家德国制造商也已经在与苹果公司就建立合作关系进行讨论。

该公司的第一步是采用Apple的“ Cover flow”软件,以改善其所有乘用车的媒体界面,该软件可在选择了相应的iTunes歌曲时显示专辑封面。但是,它表示正在寻找更多方法来更好地整合这家美国公司的产品,包括刚刚发布的iPad 2。

梅赛德斯-奔驰远程信息处理开发部门的Steffen Baumgaertner说:“对于苹果公司的每一款新设备,我们都必须考虑将其与我们的系统集成。”

“由于我们的研究开发,我们试图与苹果建立良好的关系。我们现在正在考虑iPad,并且正在考虑是否要使用[带扩展坞]的这种方式。

“但是Android和Google也很重要。作为汽车制造商,我们必须研究市场上所有可用的系统,并为所有这些系统找到解决方案。”

萨博(Saab)压扁Apple for Android

英国四轮驱动汽车专家路虎表示,它也正在考虑与苹果公司进行谈判,尽管他承认公司产品的样式和功能一样具有吸引力。

“我是苹果的忠实粉丝。 Land Rover的首席设计师Gerry McGovern说,他们“具有很高的设计素养”。“他们的产品设计精美。

“如果我们打算在技术上向任何制造商倾斜(用于车载集成),那就是苹果公司。它们集成得很好。

“作为一个品牌,设计对于我们而言变得越来越重要,并且在[新车]市场中它正变得越来越不同-它是[汽车品牌之间的最大区别。

“唯一的是(苹果公司)一直在(伴随着新技术)发展。与[汽车制造商]相比,在更快的产品周期方面存在巨大差异。”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如果汽车制造商要吸引年轻买家,那么苹果的互联互通至关重要。

该公司产品创新和技术副总裁Baharat Balasubramanian教授说,其研究表明,虽然老一代人对汽车的多媒体系统完全集成且易于使用感到满意,但年轻的购车者却有所不同。

Balasubramanian教授说:“年轻一代希望他们在家或工作中使用的任何设备都能在车辆中无缝运行。”“他们的期望是无缝连接,我认为这是我们未来几年需要解决的挑战。”

但他补充说,到2025年,驾驶员将有可能不需要将iPhone带到汽车中。

他说,驾驶员将能够将所有音乐,联系人,视频和卫星导航地图全部存储在家用计算机上,然后只需将其下载到车辆的车载计算机上即可。

汽车制造商面临的部分挑战是,汽车的平均寿命约为10年-约为普通电子消费品(如电话)寿命的5倍-这意味着他们必须确保汽车仍然适用并能够与最新设备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