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澳大利亚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器,用于英国

2020-05-31 07:33:18来源:[db:来源]

一家澳大利亚制造商已签约提供新的英国电动汽车(EV)快速充电器网络,一旦2025年建成,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网络之一。

布里斯班的Tritium将为新的Drive Energi网络的2500个站点提供50kW直流快速充电器,每个站点最多可提供两个充电器。

这是Tritium取得的一系列重大出口中最新的一次,该公司在29个国家/地区安装了快速充电器,目前在全球50kW快速充电器市场中占有约15%的份额。

它在挪威的50kW直流快速充电器市场中占有50%的份额,该市场被公认为向电动汽车转换的全球领导者,并为泛欧离子网络提供充电器。

虽然目前只关注英国,但Drive Energi表示,它计划将来将业务扩展到澳大利亚,欧洲大陆和加拿大。

Drive Energi首席执行官James Moat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与Tritium合作,是因为Tritium的技术已经过验证,并且其充电器可靠,耐用且值得信赖。

“这些充电器不仅是同类产品中最快,最先进的,而且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并且具有世界上最小的物理足迹,尤其是在我们的城市和空间日益受限的高密度地区,其部署也是如此。”

每个站点最多配备两个Tritium Veefil-RT 50kW直流快速充电器-能够在20分钟的充电时间内增加100公里的续航里程-以及多个低功率交流充电器。

相比之下,通常在英国的家庭或一些公共场所发现的7kW充电器每20分钟可以增加约14公里或超过9英里。

Drive Energi厂区将提供100%的可再生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