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在A123披露电池组错误后,Fisker宣布召回Karma

2020-07-04 14:40:49来源:[db:来源]

上周晚些时候,A123 Systems透露,他们在为Fisker提供的Karma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轿车电池组中发现了一些机械问题。(请参阅A123 Systems发现Fisker Karma的电池有问题)。今天从《波士顿商业日报》的一份报告中得知,Fisker当然在上周召回了一次召回,理由是可能存在冷却液泄漏和潜在的泄漏。火。

Fisker Karma是由Henrik Fisker设计的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由Fisker Automotive生产。这辆车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来了,有几次延误,该公司去年夏天开始交付。到目前为止,已经交付了50辆汽车,并且已经生产或正在生产另外1200辆Karma。

Fisker Automotive于2011年12月21日通过NHTSA召回了“在2011年7月1日至2011年11月3日期间生产的某些2012年Fisker Karma乘用车”。召回声明说,如上周所披露,A123发现了制造缺陷,其中“某些软管夹可能在组装过程中放置​​不正确”,并且任何放置不正确的软管夹都可能导致冷却液泄漏,并且“如果冷却液进入电池舱, ,可能会导致电气短路,从而引发火灾。”

Fisker计划免费向客户更换电池组,并于2012年1月开始召回。

Fisker网站向客户致公开信,称“ Fisker Automotive致力于我们在南加州设计和制造的车辆的安全性和质量”,而该公司的“质量检查程序使我们能够确定工厂可能存在的电池冷却液问题”。结果,该公司正在采取以下措施:“为预防起见,我们将用现有的新汽车替换客户手中已有的50辆汽车中的电池组,并进行修改以解决已生产和生产的1,200多辆Karmas中的问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随信附上的常见问题解答中,Fisker声明其客户未报告任何问题。他们发现了装配线上的泄漏,并与A123合作开发了“已确认的补救措施”。菲斯克将冷却剂描述为“仅是冷却剂,类似于散热器流体”。

关于雪佛兰Volt电池组着火的问题,Fisker说:“虽然我们无法评论Volt遇到的电池结构完整性问题,但我们只是在修改将集成冷却线固定到电池组的夹具,以避免潜在的冷却液泄漏。”

这些汽车似乎是高科技的奇迹,但当然,仍然有冷却液软管和软管夹可能以错误的方式放置。这是一个简单的小问题,如果不是将更多注意力集中在Chevy Volt电池组上,那可能只是一个小注脚。值得称赞的是,Fisker和A123正在以开放的方式进行处理。

关于记者:在硅谷的软件行业工作了22年之后,David Herron现在正在撰写有关硅谷的绿色交通(电动汽车)的文章。他还经营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讨论论坛visforvoltage.org,并且是《 Node Web Development》一书的作者。

菲斯克因A123电池故障召回Karma电动汽车

Fisker Karma宣布召回电池组(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