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英国电动汽车买家可获得最高四分之一的购买价格回报

2020-04-28 08:33:46来源:[db:来源]

有资格获得环保汽车补助金的前九辆汽车是:三菱iMiEV; smart fortwo电驱动;标致iON;雪铁龙CZero;日产聆风;塔塔Vista EV; Toyota Prius插件;沃克斯豪尔Ampera和雪佛兰Volt。

英国政府已拨款4亿英镑(约合6.25亿美元),以促进超低碳汽车技术的采用。其中包括约8000万英镑(1.25亿美元)的支持研发活动; 2,000万英镑(3,100万美元)用于基础设施的安装;并经审查后提供约3亿英镑(约合4.5亿美元)以支持消费者激励措施。“插电式汽车补助金”的首次审核将于2012年进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美国提供税收抵免。根据能源部法律法规:“合格的插电式电动汽车的最低信用额度为$ 2,500,最高信用额度为$ 7,500,这取决于电池容量。要获得资格,必须重新购买车辆,具有四个或更多的车轮,车辆总重额定值小于14,000 lbs,并使用至少四千瓦时的电池来驱动,该电池可以通过外部电源充电。在制造商售出至少200,000辆汽车后,其抵免额将针对制造商的汽车减少。信贷将在一年内逐步淘汰。”

英国运输部长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是新计划的主要支持者。在希思罗机场最近的圣诞节前大崩溃之后,他可以取得成功,那里由于暴风雨和喷气式飞机除冰液量少而取消了数百个航班。

相关故事:三菱为北美发布MiEV阿丽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订购雪佛兰Volt,日​​产Leaf以避免天然气使用

我不知道现在三菱MiEV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