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6吉普大切诺基系列进行大修

2020-04-07 16:33:56来源:[db:来源]

作为全系列更新的一部分,2016年款吉普大切诺基已经获得了新技术和两种特别版车型。

这款全轮驱动SUV的起价为45050英镑,具有停止启动技术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将官方燃油效率提高至40.4mpg,并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4g至184g / km新的动力转向系统可通过三种模式进行配置:运动,舒适和正常。

吉普还为其大切诺基提供了更高级的内饰,隔音玻璃有助于改善隔音效果,而更高级的档把代替了旧车的电子换挡杆。还有一个经过改进的中控台,现在装有起停运动按钮。

额外的安全功能包括可与汽车的后停车辅助系统配合使用的自动停止功能,以防止碰撞驾驶员未看见的障碍物,以及向前碰撞警告系统。

此外,2016年大切诺基获得了三种新的外部颜色:天鹅绒红,红线和象牙色三层外套。

该车的247马力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或八速自动变速箱没有任何变化。

CRD Limited +规格的大切诺基人的起价为45,050英镑,而CRD峰会的起价为52,550英镑。

75周年

该系列增加了一种新的限量版车型,名为“吉普大切诺基75周年”,仅有125辆样车前往英国。

这款75周年纪念日以2016年的汽车为基础,并使用相同的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以庆祝吉普车诞辰75周年,并从内到外都获得了定制功能。

其中包括20英寸青铜合金车轮,新型LED雾灯和符合标准的安全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具有自动制动功能的前向碰撞警告,交叉路径检测和盲点监控。

该车还标配Quadra-Lift空气悬架,配备双窗格全景天窗,座椅采用黑色皮革包裹,带有橘色缝线和1941年徽标。

75周年庆将只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金属银坯,侦察绿色,亮白色,亮黑色和花岗岩水晶。

订购书本月下旬开放,价格从50,550英镑起。

SRT之夜

吉普大切诺基SRT之夜只有30个样例将前往英国,预计本月晚些时候将首次交付。

有限行驶范围的翻斗车使用与常规SRT相同的6.4升汽油V8发动机,产生462bhp的功率和460lb ft的扭矩,并能实现5.0秒的0-62mph时间和160mph最高速度。

SRT Night拥有更富侵略性的外观饰面和独特的内饰。对汽车外部的最大变化是,格栅和徽章采用了哑光黑色饰面,以及一套缎面黑色20英寸合金轮毂。

内部,黑色真皮座椅采用黑色缝线,车门扶手和中控台覆盖有相匹配的皮革,并配有黑色镀铬装饰。此外,方向盘挡板采用阳极氧化银色处理,并且在车门槛上显示SRT徽标。

作为标准配置,SRT Night在汽车的8.4英寸触摸屏上具有性能菜单,启动控制系统和五个动态模式:自动,运动,牵引,跟踪和下雪。

只有两种颜色可用:Brilliant Black和Brilliant White,价格从69,865英镑起,比常规SRT高出3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