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提防经销商采取Hellcat Challenger,充电器订单

2020-07-11 12:40:53来源:[db:来源]

我们已经不止一次地谈论了2015道奇挑战者和2015道奇带707hp Hellcat Hemi的道奇Charger的订单库是如何暂时关闭的,而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削减长期订单。但是,我收到了电子邮件,并在网上阅读了一些帖子,坚称某些经销商仍在接受订单并接受预付款。这使人们相信他们的名字已被添加到要制造的车辆列表中,但是在未打开订单银行时下的订单实际上并没有做任何事情,除了允许经销商开始在您的汽车上赚取利息。在您等车到达时预付定金。

克莱斯勒集团已尽其所能,警告潜在的买家,以避免经销商仍然愿意接受订单,因为清单的时间足够长,以至于在这个模型年度内这些订单可能无法满足。即使有这种说法,我在经销商界的工作经验也使我相信,在美国,有些经销商会把您的现金作为他们可能无法交付的汽车的预付定金。

问题是在汽车经销商世界中,您总是可以找到某人来拿钱,因此,如果您手头有10,000美元现金,您很可能会找到一个经销商,愿意拿走1万美元并将您的名字列在清单上希望在某个时候,他们能够将6.2L Hellcat Hemi的钥匙交给您2015道奇挑战者或充电器。问题是,当您在订单库中没有的汽车上下订单时,该挑战者或充电器的订单实际上会与经销商停滞。在重新打开订单银行之前,什么都不会发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为了更好地解释问题,想象一下您正在考虑去当地的道奇经销商处定制2015 Dodge Challenger SRT 392。此模型已打开了订单银行,因此您可以去经销商处订购具有所需功能的订单。您可以向经销商支付10,000美元的首付款,然后经销商会将您的订单输入计算机系统。该订单将被发送到安大略省的生产设施,并将正式开始逐步执​​行导致汽车从装配线下线的步骤。

2015年挑战者画廊:Sublime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cat Pack,TorRed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Sublime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

另一方面,假设您要订购2016 Challenger SRT 392,但不在订购库中。如果您去了几家经销店,您可能会找到一位愿意花同样的10,000美元并记录您的订单明细的人,但是由于没有订单银行访问权限,因此您的汽车不会输入系统。

目前,经销商可能正在接受Hellcat Challenger和Charger的订单,但是正如上面示例的第二部分一样,您的新订单将不会超出经销商的文件。去年在打开订单银行时订购了Hellcat Challenger的那些人将他们的订单输入到系统中,并制造了一辆汽车,每天都在填写越来越多的订单。但是,今天订购707hp Mopar肌肉车中的一辆并不能使您很快就可以找到这些怪物。确实,既然已经下了如此多的订单,那么在关闭订单库时下订单可能永远不会给您带来Hellcat Challenger或Charger,尤其是对于2015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