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汽车运行成本增加

2020-06-26 08:33:11来源:[db:来源]

在澳大利亚,开车的平均费用已经上升到每周超过110澳元。

由Bingle保险公司委托进行的研究发现,在2012年至2014年之间,在路上行驶的汽车的平均费用从每年5379美元上升到5736美元。

驾驶指数的宾果成本着眼于平均运行成本,包括注册,保险和停车。

在维多利亚州和昆士兰州之前,新南威尔士州的东部沿海平均运营成本最低。

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的平均差额为每年449元,这被归因于较高的燃油和维修费用,但被该国最低的停车,过路费,登记和保险费用所抵消。

维多利亚州较高的运行成本部分归因于驾驶者在超速罚款,停车和道路通行费上花费了更多。

发现服务,注册和保险费在去年略有下降,而停车,通行费和燃料成本平均上升。

Bingle的女发言人Marcela Balart表示,机动车指数的成本包括对1100名希望降低其行驶成本的驾驶员的调查。

Balart说:“澳大利亚驾车者的成本压力来自各个方面,尽管有些事情(例如汽油价格)已经超出我们的控制范围,但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掌控费用并降低驾驶成本。”

“在过去的12个月中,驾车者减少了维修和保养成本,四处逛逛以享受更便宜的注册和保险,甚至在避免罚款的路上表现更好。”

平均车辆行驶成本:

国家NSW VICQLD

维修和保养$ 953 $ 1010 $ 1096

注册和保险$ 1474 $ 1232 $ 1096

停车费$ 298 $ 311 $ 181

罚款$ 54 $ 106 $ 70

汽油$ 2834 $ 2979 $ 3494

总计$ 5613 $ 5638 $ 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