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20年新款福特Puma ST将获得197bhp的动力,成本约为3万英镑

2020-04-06 13:33:54来源:[db:来源]

Fordis正在准备即将推出的Pumacrossover的热门版本-这些间谍照片为我们提供了Puma ST车型迄今为止最好的外观,直到明年年底正式发布。

尽管测试车几乎是完全伪装的,但铁杆性能模型的标志已经很明显了:它比标准的彪马更贴近地面,更大的车轮和更小轮廓的轮胎,并带有一对排气口,而不是从后保险杠中拔出一根管道。

•最快的福特

看起来,该模型在伪装下仍穿着标准的Puma车身,但我们的独家图片显示了ST的外观。我们可以预期,它会以更大的前空气坝,更深的保险杠和加长的后扰流板而跟随其他最近的福特汽车。

Puma与Fiesta共享其平台,因此任何性能版本都可能使用与Fiesta ST相同的运行装置。这意味着功率将由1.5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功率约为197bhp和290Nm。

动力将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传递到前轮,但是彪马相对于其超小型表兄弟的额外重量意味着它可能会略微落后于嘉年华的6.5秒0-62英里/小时的时间。停车动力来自一个升级的制动系统,该制动系统的前部装有较大的制动盘。

就目前而言,Puma进入展厅时,竞争对手将很少。看起来不太可能替代日产Juke Nismo RS,目前市场上没有向外运动的紧凑型跨界车。然而,美洲豹ST很可能会面临来自现代的强烈反对。这家韩国公司正在准备一种高性能的KonaN,它可以利用来自传入的20 N热舱口的动力总成。

在其他地方,福特ST系列的机舱升级通常相当微妙。预计该热跨界车将配备一套可支持的Recaro运动座椅,并带有额外的标志,以使其与Puma系列中较小的车型分开。标准车的驾驶室配备齐全,具有12.3英寸可定制的数字仪表板,福特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和8英寸触摸屏以及10扬声器的Bang&Olufsen环绕声系统。

当前的旗舰彪马ST-Line X Plus First Edition售价27,345英镑,而较大的Focus ST则从31,995英镑起,因此,当福特开始接受热交换订单时,预计ST会介于这两个数字之间。

您如何看待我们独家的福特彪马ST形象?请在下面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