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日产在2014 Rogue的最新电视广告中全力以赴

2020-05-05 08:33:11来源:[db:来源]

日产委托TBWA / Chiat / Day LA和意大利工作和守法公民等电影的导演加里·格雷(G.Gray Gray)为其2014年日产Rogue跨界车设立了首个商业广告位。日产在2014款车型的最新阵容(传统上是其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及其本次商业展示的高级招聘上下了很大的赌注。

那会还清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广告片长约30秒,以2014年Rogue为特色,每天为城市中的三个拼车司机提供通勤服务。标题为“通勤”,它显示了三人拉到拥挤的停车灯和前方明显的延迟。一名乘客检查他的手表,并说他们要迟到了。驾驶员傻笑并转动方向盘。

然后显示了2014 Rogue,横穿交通,摆脱了交通拥堵,进入了一个坡道,当驾驶员按下油门时该坡道向上行驶。流氓跳下地面的通勤火车,沿着屋顶行驶,然后驾驶员再次转动车轮,将车轮从火车上驶下,驶入通往停车场的道路。咧着嘴笑的乘客和驾驶员进入停车场,驾驶员说:“我们早了吗?”

完全不现实的地点(充满小字样,例如“不要在家中尝试”和“不要尝试在火车上驾驶”)充满创造力和乐趣,并且意在将流氓描述为相同,更不用说超能力了。

现实?好吧,Rogue可能无法可靠地用于跳出交通,从斜坡上飞下来并安全地降落在通勤的通勤火车上。从那列火车上跳到人行道上,然后优雅地滑入停车场。但是不要让那妨碍您享受广告: